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 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Janice化身Rock女出场,令人眼前一亮
卫兰穿上怀旧服饰扮ABBA,效果维妙维肖
黎明(左)及雷颂德亲自伴舞,打破卫兰失宠传闻,期间又播出其圆润旧照

  卫兰(Janice)前晚为第二场“Magic Live”挑大梁,虽然老板黎明及雷颂德毫不留情地把其圆润身材拿来开涮,但二人以“黑超舞男”造型伴舞,顽皮搞笑,证明Janice甚得黎明宠爱!

  以Janice为主的第二场“Magic Live”演唱会前晚举行,老板黎明、光良及妹妹卫诗(Jill)撑场为演唱会担任嘉宾。Janice穿上70年代贴身衣及喇叭裤扮“ABBA”唱《Dancing Queen》,博得全场热烈掌声,又在台上笑问观众是不是以为她失踪,Janice说:“我这两年是专心录碟,好开心公司和老板认同我,不用我做其他事情分心!”

以恐龙衣上阵的Janice,大唱金曲

  四种方式减肥还是胖

  而在首场以格子Look衬光良的黎明(Leon),前晚与老友雷颂德(Mark)化身“黑超舞男”,Mark还踢爆Janice曾为黎明的《Ba Ba》唱和声,刚巧屏幕上出现Janice的圆润旧照,黎明还笑言要把照片局部放大,又取笑Janice有“象腿、象臀、包子脸及超老土刘海”,而身旁的Mark笑说:“那怎么出碟?好在这两年,Janice花时间学唱歌、讲好广东话和减肥,才决定签她!”其后二人即以沙锤为Janice伴舞,Leon还顽皮地站在Janice身后,可见Janice甚为得宠。

  虽然Mark表示Janice已经努力减肥,不过她前晚依然胀爆,Janice说:“我已经做运动、吃中药、针灸、按摩减肥啦!”问Jill是不是故意性感出位,她尴尬地否认,Janice说:“我觉得漂亮,好漂亮呀!(黎明笑你胖?)啊!他也是想搞气氛而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雷颂德 | 卫兰 | 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