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学友带女儿看音乐剧 如普通观众不搞排场(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0: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大方停下接受记者采访

  日前吕丽君与女儿欣赏《灰姑娘》音乐剧,要从秘密通道离开并有大量保安开路,劳师动众引来大混乱。身为天王的张学友,昨天却犹如寻常百姓家般,偕女儿张瑶华欣赏音乐剧后如常离场,没有特别排场。

  不少城中名人如琦琦、汪诗诗等昨天均偕女儿,前往尖沙咀文化中心欣赏《灰姑娘》音乐剧,连一向是好爸爸的张学友,也跟女儿张瑶华前来欣赏。今年7岁的瑶华,相貌跟母亲罗美薇相似,面庞肥嘟嘟,一头清汤挂面发型,十分可爱。

  学友与瑶华欣赏音乐剧后,与其他观众一样沿着中心内的大楼梯拾级而下离开,瑶华乖巧地跟在学友身旁。相比日前也来捧场的吕丽君母女,贵为天王的学友,明显低调及亲民得多。

钟楚红抽空与友人欣赏演奏会,对复出问题笑而不答

  红姑素颜捧马友友

  当学友发现记者时,一开始挥手表示不想拍照,后来则大方停下来,并礼貌地要求记者别登瑶华的相片。其后,他叫女儿先登上座驾,自己留下来接受访问。学友说:“今天放假,所以带女儿来看。(培养她的音乐天分?)她自己也喜欢看。(她有没有看《雪狼湖》?)有,在家里给她看,她很喜欢。”另外,文化中心亦同时举行马友友与香港管弦乐团的演奏会,吸引张王幼伦、吴君如和陈可辛等捧场。

  另外,前晚红姑钟楚红也偕友人前来欣赏马友友的演奏会。一身便装打扮、身材苗条的红姑,初见镜头十分回避,还说:“我没有化妆,不要拍照。”语毕便从手袋中取出眼镜戴上,并亲切地回答记者问题。

  问到是不是常来欣赏节目,她说:“是的,很好听!”至于何时复出,红姑则笑而不答,随后与友人匆匆离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