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金属新贵左右乐队忙通告 即将踏上巡演征途(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6: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刚刚发表了首张ep的左右乐队近期十分忙碌,继上周受邀参加了天津卫视的《国际新厨神争霸》开播活动后又即将踏上巡演的征途。

  天津卫视重磅打造的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开播大典近期在北京星光影棚启动,来自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左右乐队也受邀参加了这个活动。左右乐队六位成员平均年龄不足20,外表时尚帅气,在该活动红地毯环节上令一众女粉丝疯狂追赶拦截。还让主持人一度误以为是一支韩国偶像组合,成员们幽默风趣的谈吐更是让主持人也为之倾倒。让大家意外的是几个年纪轻轻的乐队成员都有自己的拿手好菜,对于新厨神争霸赛都跃跃欲试。

  对于近期的动向方面左右乐队表示最近主要忙于一些宣传通告,也在为11月中旬的第二轮巡演做宣传准备。继9月份的首次全国巡演之后,所经城市的歌迷的追捧让左右乐队大受鼓舞,决定在11月中旬再把音乐带到西安、成都等地,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巡演,也积攒更多的演出经验,左右你的视听.

  11.22晚8:00

  【西宁物质生活酒吧】

  地址:夏都大道(花园南街南口向东50米)

  11.23晚8:30

    【兰州 时间音乐吧】

  地址:静宁路北段

  11.26晚8:00

    【西安月亮钥匙酒吧】

  地址:西安碑林区南门里招商银行西侧

  11.28晚8:00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