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林俊杰扭臀大跳摇摆舞 何炅玩倒立力挺《JJ陸》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08: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快乐家族力挺《JJ陸》
快乐家族力挺《JJ陸》

林俊杰教舞蹈
林俊杰教舞蹈

  新专辑《JJ陸》发行以来,林俊杰桃花运不断,与其传出绯闻的女星不下半打。昨日,携新专辑《JJ陸》来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的林俊杰大方回应几段绯闻:现在确实是越来越流行了,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一下飞机,近五百名歌迷将长沙机场围得水泄不通,林俊杰一出机场就用一个90度的鞠躬表达自己对歌迷的谢意,在保全人员的护送下,林俊杰边走边与歌迷打招呼。很多热情的女歌迷甚至激动地到流泪。

林俊杰跳摇摆舞
林俊杰跳摇摆舞

  《小酒窝》独霸排行榜

  出道时就以“乖乖仔”形象折服全亚洲歌迷,新专辑《JJ陸》从封面到歌路都回归阳光本质,林俊杰坦言接下来将不再强调重概念化:“会选择一些自然一点、生活化一点的态度方式。” 新专辑与周杰伦撞期发片,圈内 “双J之战”的说法从未断绝。近日,林俊杰第一主打歌《小酒窝》更是一路遥遥领先霸占各大排行榜冠军位置,远远甩开其他同期发片大牌艺人。在湖南媒体见面会上,林俊杰表示:“很多艺人一起发片肯定有压力,但也是好事,可以让华人乐坛更丰富。大家的音乐风格不同,我希望大家有一种良性的竞争。”

林俊杰现场创作
林俊杰现场创作

  绯闻女友半打 坦言期待恋爱

  除了与小师妹金莎等一干女星传出绯闻,此次与阿SA一同合唱《小酒窝》并合演吻戏MV亦让绯闻再起,让林俊杰本人一头雾水。对此,林俊杰看得相当坦然:“不管这些传闻是哪来的,真实的或者误解,绯闻现在确实是越来越流行了,合作的、不合作的(艺人)都可能有绯闻,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不过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点,还是要关注音乐。目前我还没找到让我想保护的感情,顺其自然吧,我也希望好好找一个对象谈恋爱。”

林俊杰与快乐家族
林俊杰与快乐家族

  下腰扭臀大跳摇摆舞 何炅玩倒立谢娜玩躺地

  在昨日《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中,林俊杰一曲载歌载舞的《不潮不用花钱》震翻全场,还带来了《小酒窝》、《我还想他》。化身音乐老师的林俊杰不仅带着快乐家族的何炅、谢娜等一班主持人大跳摇摆舞,还教大家一种唱歌发声的技巧.。为了争得能与林俊杰共舞的机会,主持人现场拉票玩起了绝招,何炅玩倒立,谢娜玩躺地...全场乐翻天,气氛几度达到高潮。

  当晚,栏目组还将舞台布置成了一个浴室,让林俊杰即兴对着马桶刷、莲蓬头、玩具漂浮鸭和榴莲创作歌曲。这并没有难倒音乐才子林俊杰。四首歌四种风格。特别是玩具漂浮鸭因为林俊杰在歌词中唱到了母爱。让主持人几欲落泪。在即兴为《快乐大本营》创作主题歌的环节中,林俊杰更是把自己对于三次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感受融入到了歌声中,台上主持人、台下导演编导和歌迷都被感动,纷纷落泪。

林俊杰与快乐家族共舞
林俊杰与快乐家族共舞

  节目在林俊杰一曲《我还想他》的歌声中结束。据悉,由林俊杰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原来我不帅》近期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人气极旺的林俊杰在发行《JJ陸》后备受关注,近日与搜狗搜索合作,推出林俊杰搜索专区。在专区可以获得更多林俊杰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