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陈珊妮《演歌》MV化身“哥德式洋妞”大跳艳舞


  即将于11月22日推出全新专辑《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12月24日将在TICC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视觉系乐园”的“暗黑公主”陈珊妮,发片讯息一曝光即引起歌迷在官方网站及PTT上热烈讨论期待,除了专辑预购在歌迷的争相串联下传出佳绩,演唱会也在正式迈入宣传期前就销出近四成的票房。

  继“离别曲”与HEBE合唱引爆话题后,陈11月5日起在HIT FM首播的第一主打“演歌”也让粉丝惊艳,日前拍摄《演歌》MV,请到台湾舞蹈名师蓝波操刀设计舞蹈画面,陈珊妮一身“哥德式金发洋妞”LOOK气势惊人,陈珊妮笑说:“变成洋妞是我人生最大的梦想,这身打扮让我非常开心。

”整天拍摄下来却累坏五位不同领域的舞蹈老师,在蓝波老师的激励下做出超高难度舞蹈动作,陈珊妮却只需“肢体僵硬”入镜。“演歌”一曲描述歌手在台上为观众不停唱歌,把歌当成一个角色,抚慰所有台下观众,台下的人离开后,带着一颗终于得到抚慰的心,回到自己原本或许破碎的爱情…….编曲丰富华丽,一开头佛朗明哥式的节奏,让蓝波老师灵感大开,为“演歌”设计一堆高难度舞蹈动作,拍摄MV时还情商五位资历超过8年、在舞蹈界已经被称为“老师级”的舞者入镜,五人在镜头前劈腿、翻滚,搭配陈珊妮在镜头前酷到不行,让“演歌”MV视觉丰富炫丽。

  “演歌”MV促成陈珊妮与蓝波合作,陈珊妮表示:“我非常欣赏幽默又有才华的人,蓝波发型很酷、讲话好笑、跳舞厉害,所以当《演歌》需要加入舞蹈元素时,我马上向经纪人表达崇拜的感觉,希望能促成这次的合作。”谈到为“演歌”MV跨刀编舞,蓝波老师只撂下一句:“没有不可能。”但拍摄当天除了操翻五个舞者,陈珊妮却只在镜头前美美入镜,当蓝波要求陈珊妮僵硬身体让舞者抬起,首度尝试这种高难度姿势的陈珊妮只淡淡一句:“肢体僵硬,这就是我的强项啊。”当场让现场笑翻。 而舞者在蓝波的激励下互尬高难度动作,有一幕陈珊妮坐在沙发上,五人围绕四周飙舞,还将舞者抬起越过陈珊妮,虽然画面惊险万分效果十足,陈珊妮却吐槽:“其它老师的脸我都还记得,但越过我的这位舞者小卷老师,整晚都只看到他的胯下在我头上飞来飞去,长相根本没印象。”让搏命飙舞的舞者“很受伤”。

  有了“演歌”的合作默契,蓝波老师为演唱会更是灵感大开,在MV现场用力向陈珊妮献计:“到时有人在妳身边翻滚、有人从你头上飞过…….”让陈珊妮笑说:“蓝波的意思是我只要站定在中间,四周会有一群人飞来飞去,但明明是演唱会,怎么搞得很像太阳马戏团……”结合了陈珊妮累积四年的音乐能量、名师蓝波的高难度舞蹈编排,陈珊妮全新专辑“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首波主打“演歌”MV,让人一睹舞者凌空飞越陈珊妮、体验“演歌”华丽却略带感伤的音乐魅力。自“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专辑及耶诞演唱会“视觉系乐园”消息一曝光,歌迷的讨论及期待留言塞爆陈珊妮官方网站及PTT讨论区,而陈珊妮的好友们包括杨乃文、五月天马莎、金钟奖得主陈建骐、苏打绿青峰等人纷纷上网留言为陈珊妮的又一力作致意打气,也让“暗黑公主”的独特魅力慢慢在乐坛蔓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珊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