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组图:碎瓜乐队“摇滚20周年纪念”纽约演出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mashing Pumpkins(碎瓜乐队)是90年代初期为数不多的未受到什么传统地下摇滚影响的大牌另类摇滚乐队之一。Smashing Pumpkins的音乐非常独特,它包容了前卫摇滚、重金属、歌特摇滚、迷幻摇滚和梦幻流行乐,通过主流摇滚创造出自己的另类声音,它不同于涅磐的毁灭性、珍珠酱的过份圆滑,而更多表现出一种倔强而内敛的气质。1993年乐队专辑《Siamese Dream》中重金属和管弦前卫摇滚乐的大胆结合让另类摇滚开始了向70年代的追溯,而且这张专辑同样为主流世界认同。

  The smashing pumpkins(碎瓜乐队)于1995年发行了他们的专辑《MELLON COLLIE&INFINITE SADNESS》。这是我的第一张碎瓜专辑,因为我以前对碎瓜乐队的印象并不好。觉得这只不过是那个长相丑陋邪恶的光头佬Billy corgan的一人乐队,而且只是靠炒作成名了而已。所以尽管他们名气很大,依然不屑于听他们的歌。直到那个空虚无聊而钱多的日子,我终于买了这张被吹的很好的双张CD-《MELLON COLLIE&INFINITE SADNESS》。

  乐队主唱兼吉他手Billy Corgan19岁时和他当时所在的歌特金属乐队前往佛罗里达,1988年,他回到芝加哥,在一家二手唱片店里工作。在此期间他遇到了James Iha(吉他),当时James还在大学读书。不久后,两人开始一起从事音乐创作。Corgan在酒吧遇到了D'Arcy Wretzky,后者成为了乐队的贝司手,Smashing Pumpkins宣告成立。乐队最后一名成员,爵士鼓手的Jimmy Chamberlin使乐队称为了一支标准的4人组合。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碎瓜乐队精彩新闻推荐:

    诺拉琼斯联合碎瓜乐队 助阵慈善演唱会 

    碎瓜11月发大型DVD 包含纪录片加未发表曲目 

    碎瓜主唱因不满摄影师技术公开起诉索回录影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