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蒲巴甲首张个人EP12月发行 新碟水准叫板王力宏

唱到动情时的蒲巴甲
唱到动情时的蒲巴甲

甲壳虫送上大麦表祝福
甲壳虫送上大麦表祝福

甲壳虫专门为蒲巴甲送上煲汤
甲壳虫专门为蒲巴甲送上煲汤

  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及制作,“雪域王子”蒲巴甲的首张EP的录制工作终于即将大功告成,日前,精益求精的他在北京再次进棚录制新歌《离星星最近的距离》,录音间隙,慕名前来的甲壳虫们(蒲巴甲的歌迷)迫不及待送上礼物表示祝福,强烈表达了盼望蒲巴甲EP早日推出的愿望,其所在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当场许诺表示,蒲巴甲的个人EP已定于12月全国发行,令在场的甲壳虫们大呼开心!

  昨天,在录音室里,蒲巴甲一见到媒体朋友们,就显得相当兴奋,忙不迭的开始向诸位推销起了自己的首波主打曲《爱就是那样简单》。

据悉,这首新歌已于上周开始登陆全国各大电台,播出效果反响强烈,各地电台DJ纷纷表示这是近期十分难得的一首“民族风”歌曲佳作。巴甲介绍说,这首歌的副歌部分是藏语的“根拉热空山”,这是他小时候经常玩耍的一座神山,将它不漏痕迹的添加在歌曲当中,也是要传达出音乐没有地域之分,爱也是不分肤色及种族的音乐理念。而这两天北京干燥寒冷的气候,也让平时生活在上海的蒲巴甲有些吃不消了,于是甲壳虫们也是专门煲上清火解毒汤,为巴甲打气加油,同时也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在保证首张个人EP在12月能够顺利发行的同时,也能多多保重身体。


  谈及这张EP的录制工作,蒲巴甲对自己的表现多少有些遗憾,因为身为上海戏剧学院二年级学生的他,从繁忙的课业中出抽时间录音,难免不能专注,“每次录完一首歌一开始都会感觉很满意,可是过几天又会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种感觉也让自己非常的苦恼。”虽然还有一首歌没有完全录好,但在录制EP的这两年中,蒲巴甲透露,自己对音乐又有了一种重新的认识,“以前在家乡只知道唱歌是一种民族的天性,与生俱来的情有独钟,可是在大城市中生活和学习,歌唱变成了一种努力在追求的事业,穿梭在各种颁奖典礼及演出场合,我却不能用自己的歌曲表达自己的情感,内心里我是受挫的,因此也有人认为蒲巴甲是不会唱歌的,这次出EP,拥有了自己量身定做的歌曲,我就要用自己的歌喉和音乐去证明,我是会唱歌的,而且不管未来走到哪里,大家都会认为我还唱得来不赖。”

在录音室一丝不苟的蒲巴甲
在录音室一丝不苟的蒲巴甲

  在采访的过程中,蒲巴甲还很兴奋地与媒体朋友们分享起,自己当王力宏上海演唱会表演嘉宾的难忘经历。“可能是《爱就是那样简单》的曲风与王力宏的音乐风有些相近,都属于有点中国风的感觉,所以当我登台表演时,观众并没有发现已经换人了,后来直到我报上自己姓名,台下的观众好像才如梦方醒”。这似乎也在印证,蒲巴甲的个人EP拥有着绝对不输王力宏的制作水平及非常优秀的歌唱本领。众所周知,随着周杰伦、蔡依林、S.H.E、林俊杰、许巍等各路天王天后的相继发片,华语乐坛呈现一片井喷之势,蒲巴甲作为一个乐坛新人,唱片公司没有刻意选择回避,逆势发片与这些乐坛前辈“硬碰硬”过招,除了全国各地的甲壳虫的热烈支持和鼓励,也显示了金牌大风对蒲巴甲及这张EP超乎以往的自信及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