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东北巡演启程 今晚即将登陆大连(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11: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
反光镜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在结束了自己的西南西北巡演后,又踏上了他们08年度的第三轮巡演---东北巡演之旅。

  8号,反光镜乐队在天津参加了第三届天津摇滚群英会。又一次登陆天津的他们用他们独有的音乐魅力再一次征服了天津的歌迷。9号,乐队到达沈阳,参加了在沈阳举行的某摇滚音乐节。第一次到沈阳演出的反光镜一点都不觉得的陌生,《晚安北京》、《还我蔚蓝》等歌曲在沈阳歌迷中都享有极高的受众率。演出过程中,热情的沈阳歌迷用最直接的POGO表达了他们对反光镜的喜爱。

  今晚,反光镜将登陆大连的跳房子酒吧,在那里为大连的歌迷开设专场。乐队不仅仅会在今晚演唱大家都已耳熟能详的老歌,更会带去他们在上次巡演途中创作的新歌,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大连的歌迷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11.11晚7:30

  【大连 跳房子酒吧】

  票价:30/40元

  地址:大连市东北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南行27米

  11.14晚6:00

  【长春 金樽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西安大路吉发C座1288号康平街与西安大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