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凯莉米洛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凯莉-米洛VS麦当娜 性感与性大比拼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2008凯丽•米诺全球巡演正式标志着 “麦当娜第二”的揭竿而起,已经甘居老二多年的凯丽•米诺因为身体原因蛰伏数年,如今浴火重生反倒有了凤凰涅磐之势,无论是在个人造型还是音乐风格上都犹如神助般的提升。12月1日,作为是年压轴之作的北京演唱会,势必伴随着占据世界最广大乐迷的一声齐呼,来宣告世界新的流行音乐“天后”的诞生。

  伦敦个唱110分钟票售告罄 凯丽•米诺风头直逼麦当娜

  在世界流行乐坛,自90年代以来,麦当娜当仁不让的“一姐”地位几乎是无人能撼的,然而,自去年凯丽•米诺在伦敦的一场个人演唱会之后,这个“一姐”的称谓开始慢慢的为人们的视线所转移了,尤其是当人们得知这位刚刚经历了癌症困扰的流行巨星再次登上英联邦的舞台时,久违的激情和欲望迅速便被点燃了,短短110分钟,上万张门票即销售告罄,这样的惊人速度绝对称得上是史上之最,虽然嫁为英国妇,但麦当娜却似乎并没有能够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中提升自己在这个联邦的市场认知度,面对凯丽•米诺如此惊人的公众号召力,她也只能够暗自嗟叹年华已老,浪卷前帆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北京演唱会开票不足一周,票房收入已经神奇突破200万元,这样的奇迹似乎更加预示着21世纪的流行音乐舞台的“天后”已非凯丽•米诺莫属。

  凯丽•米诺亲民之旅 PK 麦当娜保守思维

  事实上,作为世界上最为庞大的歌迷聚集区,中国长期以来都被众多国际音乐巨星看作是开拓市场和推动未来发展空间的最佳选择,聪明的凯丽•米诺深知这其中的奥秘所在,为此,她不惜耗费巨资为北京演唱会进行精心准备,甚至还专门为此设计了独家造型,除此之外,她还表示将会把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一系列LK品牌相关产品进行投放。而此时的麦当娜只会维护年华已老、深受金融危机之痛的欧美市场,面对着中国无数歌迷的千呼万唤,麦当娜几乎保守到根本不作回应的程度,这让中国“麦迷”们几乎伤透了心,长此以往,面对着风格相似的凯丽•米诺的亲民作风,谁又能肯定这些铁杆“麦迷”不会倒戈呢?

  音乐成就不分伯仲 要论流行凯丽更胜

  作为“英国流行乐坛史上唯一让前十三张单曲都打入排行榜前十名的歌手”,有着“豌豆公主”美称的凯莉•米洛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rd》、《Come Into My World》等歌都为全球歌迷所熟悉。2005年之前,她的歌曲长期霸占世界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红极一时,出道二十余年,凯莉•米洛的舞曲成为了电台和电视台播出次数最多的作品,尤其是她那首“La~La~La…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更是让全球乐迷在沉寂中迅速燃烧。而大气早成的麦当娜虽说在1985年以一张《像个淑女》(Like a Virgin)撼动了整个流行乐坛,还因为在1996年出演了电影《贝隆夫人》中的主角而广受乐迷爱戴,然而在近些年,由于受到婚姻告急、作风不良、绯闻不断等各种负面消息的影响,其公众支持度迅速下降,反倒是凯丽•米诺在近些年中不断有新作、力作亮相,更加让广大流行乐迷感受到世界流行音乐之帆非凯丽莫属。在80年代,麦当娜绝对是独领全球风骚的流行女王;在90年代,凯莉也绝对是唯一能让麦当娜在英国乐坛失利称臣的流行女神。

  凯丽娇美妩媚 PK 麦姐雄壮性感

  出道以来,凯丽•米诺就以自己出众的容貌,惹火的身材一直吸引着大众的眼睛。凯莉•米洛虽然身高只有1.55米,但却拥有曲线完美的傲人臀部,她曾被评选为“全球女人最艳羡的十大魔鬼身材”第一名,并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榜首,世界最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都为她雕塑一座趴在地上的翘臀肖像,时尚名人威廉贝克更称颂她的美臀为“形体优美的水蜜桃”,《太阳报》今年也发起运动,将她的背部与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而麦当娜典型的西方式雄壮性感已经越来越不能够得到流行音乐市场的东方认可,因为对于东方观众来说,强健的肌肉和暴躁的性格往往是男人才应当具有的,所以,对比凯丽•米诺娇美妩媚的玲珑之美来说,麦姐又输一筹。

  全球追捧“爱凯丽” PK 麦氏花瓶无生意

  由凯丽•米诺亲自参与设计时尚品牌涵盖了女性内衣、丝袜、香水、寝具等,所有能够在自己身上找到优点的地方几乎都被她创意开发了,镂空款式的“爱上凯莉”内衣成为了潮流新宠,香水“Darling”飘香各地,专属寝具设计“Kylie At Home”让无数迷恋凯丽的男男女女具备了拥有凯丽的陶醉感,性感女神人美脑筋好的形象,就连英国王室都赞佩不已。而对于麦当娜来说,除了自身在各种荧幕和公众中令人喷血的夸张造型外,一套套的绝美写真并没有刺激她步入商界的欲望,反倒是她醉心不已的慈善事业给她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凯丽•米诺获赠美名无数 PK 麦当娜成功始终恶名相伴

  3个月前,英国白金汉宫正式授予凯丽•米诺“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表彰她“致力丰富流行音乐的多元化”以及“勇敢作为生命的斗士、不向癌症病魔低头”的成就和贡献。而在之前,所谓“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材”、“人类美学遗产”、“全英民众最想在情人节一同度过的名人女情人(Top Celebrity Dates)”等一连串的公众认知都让她推向了荣誉的巅峰,直到最近,在全球10大最上镜明星排行榜中,她还击败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名模凯特•摩丝、天后麦当娜及帕丽斯•希尔顿等荣登榜首。而对于麦当娜的性感来说,除了媒体广为传布的“杀手”作为其后缀外,往往并不能够得到民众的认可,更何况麦当娜的名字往往会同乱交、低俗等词汇联系在一起,更加影响了她在民众中的形象。

  凯丽家庭幸福 PK 麦当娜再闹婚变

  虽然媒体不断爆料凯丽•米诺今天会与安立奎密室约会,明天又令查尔斯王子为其倾倒;与男友分手又复合然后又不论复合;然后又是赴印尼举办印度教婚礼,但细心的歌迷会发现,在八卦新闻层出不穷的今天,凯丽•米诺其实一直都保持着一份纯真的感情,她与男友的感情也几乎没有出现什么重大的裂痕。相反倒是麦当娜常常绯闻不断,就在前几天还传出了她决定要再次离婚的消息。

  不管怎么说,在当下看来,无论是从音乐上、外形上、商业能力上甚至于感情处理上,凯丽•米诺都显得比麦当娜要成熟,而就是这一步步走来,才成就了凯丽•米诺今天的巨大成功。正所谓能乐能舞能八卦,“天后”直逼麦当娜是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