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金海心沉寂三年之后 将与谁碰撞夺人火花(图)

金海心在华友金信子的最新造型首度
金海心在华友金信子的最新造型首度

  金海心: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精灵

  1999年,她的一曲《把耳朵叫醒》唤起了中国大陆音乐最具活力的音符,全国的电视和电台都在播放她的歌曲,不光普通歌迷爱上了她的声音,全国音乐媒体也为她所折服,冠予她“音乐精灵”的称号。

  她出道至今只出版过四张个人专辑,但每一张都可圈可点,经典曲目层出不穷,她也因此而囊括了内地流行乐坛几乎所有最高级别的奖项。

  2008年11月,她与中国大陆最具经济活力的唱片公司华友金信子正式展开深度合作,与颇具传奇色彩的乐坛黑马——音乐人胡力结下深厚战略友谊,即将开启她的全新音乐旅程。

  她就是拥有独一无二声线、才华横溢的歌坛天后——金海心!

  疑问:这几年金海心在沉淀?

  从索尼音乐转投华纳唱片后,金海心2006年发行专辑《独立日》获得巨大成功,但此后两年却很少亮相,引起歌迷猜测。在一次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海心被问起为什么很久没有新作问世,她当时回答:“在进行音乐的沉淀,把更有品质的音乐呈现给大家……” 说得很平静,但能感觉到她含糊中的无奈。

  当最唯美的流行女声遇上最朴实的创制团队

  海心不再等待,将与华友金信子进行深度合作?

  一切看来都顺理成章,通过几次在北京的会谈和了解之后,华友金信子高层与金海心一拍即合,很快决定展开深度合作。

  海心说:“沉寂了几年,就是在寻找属于我的音乐,一种能开启新局面的音乐,可是我的声音不会改变,我的性格不会改变,我的作品却需要新的活力新的能量,或许我今后唱的每首歌都会告诉大家这样一种感觉——第一次听,是金海心唱的;再听,是全新的金海心唱的。”海心告诉记者,她很欣赏胡力独特的音乐才华,也很期待能擦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华友金信子总经理兰刚称:“金海心不但是一名优秀的歌手,也是一位具备多方面潜质的艺人。公司已经为金海心制定了完整的发展计划。”

  有资深人士评价说,与华友金信子的结合不仅有可能让金海心几年来积累的音乐能量大面积爆发,而且将吸引所有关注华语乐坛的目光,因为谁都难以预测:当中国内地最唯美的流行女声遇上最朴实的音乐创制团队,会引发怎样的行业巨变。

  好奇?观望?期待?

  中国乐坛黑马胡力打造金海心全新大碟

  胡力是谁?毫不夸张地说,目前华语音乐市场上你能随处听到的流行歌曲,有很多都是由这位黑马型音乐人创作或制作的。几年来,胡力不光成功打造了王强、韩晶、誓言、李玉刚、张振宇等数字音乐新锐歌手,而且自己也在坚持做唱片,今年6月又成功发行了专辑《回到家乡》。据了解,包括现在准备出唱片的林心如、李小璐等知名演员,都重金力邀胡力为他们创作新歌。

  日前,胡力正在专心为金海心准备专辑,他说:“当金海心的制作人会有压力,因为她之前的作品已经相当完美。不过我相信我和我的工作团队,这次为海心制作的全新专辑,将比前四张更具活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胡力透露,海心新专辑的歌曲风格会更多元,在尊重海心独特音质的同时,将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新创意在里面。

  据了解,日前金海心的新专辑正在有条不紊的制作当中,日前已录制好三首歌曲,分别是《爱似水仙》、《呼吸.爱》和《说好不后悔》,11月下旬即将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海心 | 胡力 | 华友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