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伊能静哈林婚变三大猜想(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8:02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小三”黄维德与伊能静
“小三”黄维德与伊能静

  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又被曝离婚了,之所以又被曝,是因为伊能静和哈林被传离婚是常有的事,从相恋到结婚已超过20年,但这对令人并非的夫妻在最近几年却频频传出婚姻已走到尽头的消息,虽然在遭到媒体逼问之时,两人在不同场合仍一直宣称感情并没有问题,但是长期分隔两地的双方却也越来越刻意地避免提到对方的名字。

  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王子,伊能静与庾澄庆昨日却证实分手。近日,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北京牵手逛街被拍,从照片中看两人表情甚是甜蜜,关系也并非一般普通朋友,这一次,伊能静似乎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与哈林8年的婚姻已经到此为止。昨日,伊能静的一位好朋友向透露,同为台湾艺人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近年来不约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并一起签约了同一家公司。其实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三年前已经离婚,而两人的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而是因为伊能静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两人感情转淡。但是伊、黄两人的确是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开始恋爱的。

  伊能静会轻松的抛弃庾澄庆?近而又高调地与黄维德拍拖吗?回答应该是否定的,一向理性文雅的伊能静当然不会这么没有心眼,而伊能静庾澄庆被曝三年前就离婚无非是以三大幕后真凶干的。

  1、两个人有新戏,需要配合炒作。黄维德和圈外女友小陆情牵18年,至今仍没有结婚打算,加上黄又长期在大陆拍戏,还因与伊能静在北京合演被传暧昧绯闻,不过,事后证明,黄维德和女友牵手逛街,两个人感情未变。其实,黄维德女友发福怀孕和黄维德与伊能静传出暧昧,都是为当年宣传新剧有扯不清的关系,毕竟为了吸引眼球,需要这么做。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们两个人都是在2006年签入北京的同1家经纪公司,虽然家里人都生活在台湾,但两个人还是为了挣钱都努力的在大陆工作。这样,没有家人的介入,可以利用感情问题大肆炒作。而这次突然传出的婚变,和宣传当然有很直接的关系。

  2、伊能静开公司,为宣传而故意。10月16日,伊能静的影视公司正式开业,圆了多年电影梦,似乎也圆了其女强人的梦。伊能静当天一改昔日公主形象,以大方热烈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新公司的无限憧憬。伊能静现场更与任泉勾肩搭背,大笑频频。当然,这还不算最正宗的宣传,仅公司新成立的一周内,伊能静就绯闻不断,先是传出没有绯闻男友兼经理人刘韬的助阵,估计这公司都开不成,并不避嫌说:“没有他的照顾,常会想家一直哭。”尔后,又和华谊兄弟的王中磊一起约会吃饭,亲密无间的照片被曝光后,更是传出为新公司找靠山的绯闻。现如今,与哈林的离婚,也无疑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公司而故意为之。

  3、和哈林真不合,但又不敢直说。庾澄庆和伊能静,台湾乐坛罕见的“金童玉女”,相恋12年,结婚7年,生有一子。虽然他们曾先后表示绝对不会在公众场合联袂露面,不过很可惜,正因为这种不同时露面而让两人的私人空间也越分越开。事实上,关于两人分居乃至离婚的消息,从三年前就开始传言,始终不绝于耳——这情况非常罕见,因为类似的消息从未发生在这对夫妇之间。现如今,两个人被曝光三年前就已离婚,这是种巧合,还是故意炒作,值得思考,如果真的和哈林不合,但为了事业,为了孩子,也不可能直说。没准,这事和庾澄庆有关。

  娱乐圈的婚姻和普通的婚姻不同,需要面对更多的绯闻和压力,无论结局如何,我们都应该理解。

  以上内容为转载内容,不代表搜狐观点。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