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丞琳全新唱腔诠释《太烦恼》 烦到极致碎碎念


  杨丞琳首度挑战英式摇滚曲风,自创“烦到极致碎碎念”唱腔诠释新歌《太烦恼》,唱出半熟女生为爱太烦恼的心情!《半熟宣言》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太烦恼》是杨丞琳首度尝试英式摇滚曲风的歌曲,同时也是《不良笑花》的插曲;这首歌是在写半熟女生为了恋爱想太多的烦恼状态,丞琳觉得“太烦恼”的最高境界就是因为太烦而呈现一种近乎自闭的呆滞状态;于是在录这首歌的时候丞琳尝试以“烦到极致碎碎念”的唱法,乍听起来很冷静平淡,但其实是自己烦到崩溃而在对自己碎念的感觉!杨丞琳以自己的方式成功的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英式摇滚的酷劲,用可爱的幽默感来诠释无聊的太烦恼,颠覆以往摇滚给人压力的凶悍,是可爱派的英式摇滚!


  杨丞琳继《不良笑花》后演技大解放,《太烦恼》MV自创无俚头化烦解忧四大妙招:股市涂鸦喷红漆看涨停、保鲜膜包辣椒保瘦身、萝卜护发大作战以及冬瓜敷脸抢救小脸;无俚头表演希望让大家看了会心一笑,保证烦恼全解光!杨丞琳以《太烦恼》唱出女生为了恋爱烦恼自己不够美不够瘦的心声;因此导演为了呈现女生在恋爱时为了变美不择手段的方法,以及现代人普遍的烦恼心声,特别安排丞琳在《太烦恼》MV中,用四种无俚头方式呈现,希望大家看了能会心一笑,化烦解忧!这四个无俚头妙招分别是1.抢救股市大作战--股市涂鸦喷红漆看涨停:因为现在股市跌跌不休,烦到受不了的丞琳异想天开把电视上的绿压压的一片用喷漆喷红,让自己心情愉快一点2.抢救瘦身大作战—用保鲜膜包一串辣椒受手臂,爱美不择手段3.小脸大作战—擦小脸乳液不稀奇,用冬瓜面膜敷脸瘦脸才够炫!4.爱美护发大作战---无俚头用萝卜串在头发上,用蒸气熨斗水烫护发最厉害!


  用无俚头的方式去表现太烦恼的举动,丞琳笑说这样的方式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因为看了MV解闷,心情可以好一点,如果股市也可以用喷漆喷红抢救的话,那大家也不会这么烦了!至于丞琳自己并不会为了变美变瘦而去尝试这些实验性强的方法,也不鼓励大家这样做。而目前丞琳最烦恼的不是自己新专辑销售,也不是担心变丑或变胖,而是担心自己的狗狗YUMI因为结扎而越来越胖;丞琳说,YUMI越来越胖,雪纳瑞犬头小小的身体却越来越大,感觉好像三角形的饭团,这样很担心会有病痛找上牠,所以最近决定要给牠实行减肥计划,免的太胖跑不动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