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良预言演唱会露点 定装先找犬子小HIGH壮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8:49 来源:搜狐音乐

  光良即将在本月十五日于台北小巨蛋开唱,今天光良特别起个大早来到造型沙龙为自己演唱会的造型定装,而今天定装现场也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那就是光良的爱犬“小HIGH”,光良今天身穿演唱会的其中一套造型服,走的是嬉皮牛仔路线,光良表示演唱会上将会一连换上十套不同的造型服,对男艺人来说,光良的演唱会在造型上已经可以说是百变了,就连造型师都表示没有为男艺人在一场演唱会中换这么多套的衣服,光良说,这次演唱会光是在造型上就斥资一百万了,可以说下重本在造型上。

  而今天会带着神秘嘉宾“小HIGH”一起来定装,光良表示前一阵子常常在海外巡回演出,但是小HIGH都因为不能上飞机常常被他遗弃在家里,这次终于在台北开唱,小HIGH也可以常常陪着他工作,而演唱会上光良也考虑要让小HIGH上台与他互动,如果小巨蛋在入场的限制中有宠物一项,小HIGH可能就又要在家里HIGH了。光良健身的好成果,很多粉丝都期待在演唱会上可以看到,光良表示其中一套服装会有露点的可能性,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