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oyzone搞笑学许纯美招牌动作 罗南最爱蔡依林




  相隔十年,爱尔兰男子团体Boyzone再度抵达台湾,Boyzone一进场,歌迷就齐声大喊“We Love You Anyway”让Boyzone感动不已,他们更许下明年能来台湾办演唱会的承诺。虽然团员几乎都已婚,但四人相赏美女的兴趣不变,谈到台湾美女,罗南最爱蔡依林,还说她变很多,越来越正,但四人对于许纯美印象最深刻,Boyzone还搞笑的学起许纯美的招牌手抵下巴姿势,让现场欢笑声不断。

  虽然久未来台,但Boyzone却对台湾的事物非常熟悉,制作单位准备了林志玲、蔡依林、许纯美、萧蔷、周美青、小甜甜等六人的照片,要Boyzone猜猜谁是第一名模、第一歌姬、第一上流、第一美女、第一夫人、第一谐星,没想到Boyzone全都答对,当主持人问他们是怎么猜出第一上流是许纯美时,罗南(Ronan Keating)笑说是从她照片中的手势看出来,之后Boyzone四名成员竟然全都搞笑的学起许纯美手抵下巴的招牌姿势,逗得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而若是有机会跟这些“台湾第一”交往,史蒂芬(Stephen Gately,)选择许纯美,肖恩(Shane Lynch)嘴巴很甜的选择主持人阿娟还频频称赞阿娟也是台湾第一美女,罗南则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跟蔡依林在音乐上合作,凯思则搞笑希望能与第一夫人周美青交往,他也跟上台湾时事新闻笑说:“因为希望能从她身上捞到好处!”

  贵为资深男子天团,Boyzone却丝毫未见骄气并且对歌迷十分亲切,录影一开始史蒂芬除了表示希望明年能来台湾举行演唱会,还谦虚的说:“很荣幸台湾能够给我们来第二次的机会。”而健身有成的凯思也大方的让男歌迷上台摸他的肌肉,在录影空档团员们也不停和歌迷闲话家常,甚至对于签名、合照也都来者不拒。

  曾经解散过八年的Boyzone,团员间的感情未受影响,凯思(Keith Duffy)表示,这次复合,团员间的感觉就像以前一样,他笑说唯一的差别就是大家都更成熟了,因为团员中有三个人当了爸爸,三个人加起来一共有八个小孩,四人无奈搞笑说:“所以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到夜店把妹狂欢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美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