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小璐光棍节发片 羡慕《奋斗》好友结婚生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 香君 图

  11月11日被戏称为“光棍节”,为了应景,李小璐首张EP《东方美》发布会特别选在下午1点11分举行。在主持人大鹏的“逼问”下,小璐道出了自己很羡慕好友结婚生子,但自己还要随缘。

  新歌试听破百万 小璐直言没想到

  淡紫色紧身短裙、火红的手套、妩媚的眼神,李小璐以非常女人的姿态亮相,一曲目前全新单曲《爱的无可救药》开场,唱功获得了现场人士的好评。首次发专辑,小璐显得非常紧张,并老实回答说,对唱歌和演戏相比,肯定是演戏更自信,跳舞也还好。而对于主持人大鹏提到的歌曲在搜狗新歌上一经上线,短短数天时间被下载试听突破百万次,她则表示:“天,我自己也没想到。”

  演而优则唱 不知道EP何解

   因出演电影《天浴》而成为金马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后,因在电视剧《奋斗》中成功演绎杨晓芸这一角色而迎来演艺事业又一高峰,李小璐也顺应大潮流“演而优则唱”,推出首张EP《东方美》。在被到EP是什么意思是,小璐居然不知道,她非常不好意思的表示,“真的不知道EP的意思是什么,我刚还在问呢”。

  而华友集团董事长也专程赶到现场,送上了公司为李小璐精心准备的礼物——刻有NO.1《东方美》的水晶唱片,借“11月11日1点11分这个吉时”,祝愿李小璐在不远的将来诞生更多的好作品。

  羡慕好友结婚生子 《奋斗2》还未打算开拍

  谈到感情生活,李小璐坦承“我妈比较着急,但我的工作目前不允许”。可随着年龄增长,以前看见朋友怀孕觉得离自己很遥远,而现在看到自己《奋斗》的“战友”都连连结婚生子,自己则很羡慕,但一切都不能急,要看缘分。

  当被问到《奋斗2》什么时候开拍时,小璐表示,续集还没有什么消息。原因是自从《奋斗》火了后,主角们都各忙各的,自己正在拍一个电影,电视剧也会拍。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