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忆莲北京即将开唱 秀国语老歌秀动感热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0:2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 香君 图

  为了宣传12月20日的首体个唱,昨日,林忆莲以一袭黑色无袖皮裙,帅气亮相演唱会发布会。据悉,本次演唱会是林忆莲第四次在北京开个唱,届时她将演绎20余首经典情歌,而北京的歌迷还将难得一见得看到林忆莲的动感热舞表演。

  发布会变歌迷会

  久违的林忆莲再度现身北京,吸引不少歌迷蜂拥而至。在发布会上,众多歌迷大呼“最爱忆莲!”“Sandy我爱你!”引得林忆莲笑声不断。

  而随后,几位歌迷被请上台与林忆莲一起回忆历届北京演唱会的盛况,5张历届演唱会的经典海报重现、耗时1个月绣成的林忆莲演唱会十字绣、16年前演唱会的vip席票根、令Sandy感动不已,而为欢迎林忆莲再度来北京,歌迷代表也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礼物:一本模仿林忆莲的画册,里面记录了很多歌迷按照图片上最经典的林忆莲造型拍摄的模仿秀照片,让林忆莲既惊讶又感动,并给每一位到场歌迷感动的拥抱。她说:“这些礼物都是独一无二的,我真的很感动,多少个拥抱都没关系。”

  演唱会主打国语歌

  去年林忆莲曾在香港举办了十场演唱会LIVE07,此番,她表示北京的演唱会将有很大不同,会以国语歌为主,大量的经典歌曲如《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伤痕》、《夜太黑》、《铿锵玫瑰》等都将以新的编曲和演绎方式再现给现场观众。她说:“我会深入调查北京的歌迷想听什么歌,虽然歌曲都有一定历史了,但我们会有新的编排,希望到时候唱的都是他们最想听的。”

  将带舞群上演live show

  此外,林忆莲介绍,不同于去年香港演唱会上完全没有舞蹈的表现,这次她将带来8人舞群,并已经开始训练。“我每天都会练舞三四个小时,就是不停地跳。除此之外我还会去爬山和做一些体能训练,和大家一起玩、一起跳的时候根本不会觉得累。我真的很喜欢也很享受演唱会,在现场与观众的互动非常让人感动。”

  在现场,主持人宣布了票务方面传来的好消息——演唱会还没开票,预定门票已经超过百万元。赞助商特别送上一尊琉璃财神,预祝演唱会获得高票房。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