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龙梅子《下辈子做你的女人》走红 尽全力冲春晚

龙梅子-再接再励
龙梅子-再接再励

  随着北京台热播的电视连续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晋升新一轮收视冠军后,龙梅子同名专辑主打歌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再次荣登08年度十大流行金曲。与其他影视剧主题曲不同的是,龙梅子这首伤情力作与电视剧情完美嫁接,最终电视剧选择歌曲而改名,这在内地乐坛一度传为佳话。

  借着《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的良好势头,龙梅子签约公司普天同乐传媒在《奥运会》期间为其量身打造竞技励志单曲《再接再励》也震撼出炉。

据悉,此次单曲龙梅子没有延续以往成名的忧伤精灵路线,而是选了大异以往的励志动感路线,试图塑造一个内地乐坛百变天后。

  众所周知,龙梅子在2006年底推出的贺岁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07年底和王宝强再次演绎而一度成为当年春晚最热门歌曲,而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雪灾)最终没能达成龙梅子的春晚之路。让可爱的龙梅子郁闷不已。其公司为了奖励她在08年取得的良好成绩,不仅计划投拍《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电影版,而且还特意邀请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毅为其量身定做《再接再励》,力争今年圆了龙梅子的春晚梦。知情人透露,春晚的歌舞类节目已经在有条不紊的海选当中,而龙梅子的这一首《再接再励》也凭借着歌曲巧妙的立意和龙梅子一直健康的形象再度成为09春晚的热门歌曲。踌躇满志的龙梅子表示,不管经历多少风雨,一定会在自己的艺术道路上,再接再励,永不言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