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艳林变身摇滚女青年 光棍节台上当“红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4:55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一场名为“钻石单身小姐派对”的演出在北京一间Live house热闹上演。除巨头四、自游等乐队到场演出之外,“宅女”莫艳林也作为特别嘉宾登台献唱,让不少乐迷相当惊喜。

  一直以来,莫艳林都很少在Live house进行演出。昨晚登台之后,小莫立即受到了全场乐迷的欢呼,站在舞台上的莫艳林也表现的相当自信。由于昨天也被许多单身男女命名为“光棍节”,莫艳林也率先带来了第一张专辑中的单曲《顽固独身主义》,而她也在台上喊出:“希望今晚你们能找到另一半。”更是得到了台下观众的欢呼与尖叫。随后的《带走》、《我的黑眼圈》也让不少歌迷一直跟着哼唱。

  莫艳林表示:“我非常喜欢LIVE HOUSE的演出,尤其是现场的环境,感觉会非常好,也期待着今后能有更多像这样的机会和台下观众直接交流。”而对于记者问到近期的工作安排时,莫艳林透露:“最近太冷了,家里还没有供暖,宅在家里正在研究一些保暖的小攻略,并且已经都做好教程了,近期会通过网络和网友们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