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认了熊黛林 最怕演唱会上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08:02 来源:搜狐音乐

  郭富城台湾宣传演唱会,虽然低调面对情事,但他坦承有在拍拖,间接认了“女友”熊黛林!

  相隔12年 再登台K歌

  城城将于12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舞林正传”演唱会,昨天专程赴台湾宣传,面对时隔12年之久,终于再度在台开唱,城城心中百感交集,“我在心中默默跟自己说,我回来了!”

  为了台北场次,城城把国语歌曲比重调高,安可曲的部份也会重新设计,“我最担心忍不住在演唱会上会哭。”城城是香港天王巨星,演艺事业从台湾发迹,“每个人都会经历最深刻、最难忘的一段。”

  坦承恋情 工作摆第一

  城城重新站回台湾演唱会舞台,“我的心情很复杂,又开心又难过,我原本以为这个梦想会很遥远。”至于为何隔这么久才唱?他率直地说:“做艺人是被动的,我不是老板,只能照着公司安排的时间表去做。”

  城城难得来台,舞台上的表演受到瞩目,私底下的感情也倍受关注,他跟熊黛林的恋情沸沸扬扬,不久前熊黛林进出城城的家,提到感情的事,城城先说他很低调,但是面对问题,他选择诚实以对,“我都43岁了,难道要回避这些,就算我拖拍,没有人到这个年龄,还没有谈恋爱的。”他认了恋情,但强调:“工作还是第一位!”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