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Gibson推出新款吉他Dark Fire先进技术于一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08:46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世界著名乐器品牌Gibson将重磅推出一款名为Dark Fire(暗火)的吉他,据称,这款被称作是“变色龙音色技术(Chameleon Tone Technology)与第二代Robot吉他技术(Second-Generation Robot Guitar Technology)联姻”的吉他将于12月15日上市。

  Dark Fire吉他的很多新功能在几年前都是难以想象的。

  首先,基于第二代Robot吉他技术,Dark Fire有着自动调音系统,能够在一秒钟内完成调音,并且使在同一首歌中运用多种调式成为可能,特制的特氟伦材料的弦枕还能让整个调音的过程更加的平滑顺畅。

  在电池方面,Dark Fire也比Robot第一代有了明显的改进,一块电池的电量足以满足500次调音,同时,调音器与以往的吉他相比也更小更轻。

  在拾音器方面,Dark Fire配置了两个Gibson最流行的拾音器, P90 (琴颈位置) 和 Burstbucker (琴桥位置),同时Gibson设计的全新碳纤维拾音器顶盖能与Dark Fire的外表完美结合,使得它更具观赏性。

  Gibson的另一大创举是使用了混合弧度的琴颈,这会给演奏者带来异常舒适的手感,该项革新采用了数控PLEK系统,是目前行业中最精准的吉他调节技术。

  Gibson方面称,“从来没有过一款能像Dark Fire这样集所有想象的到的音效于一身的吉他”,这让吉他爱好者们兴奋不已,他们相信这些新技术将带给该款吉他巨大的潜力。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