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第三个人的爱》华丽开拍 严丹丹暴雨淋8小时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4: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MV拍摄现场
严丹丹MV拍摄现场

  《第三个人的爱》是创作才女严丹丹从影视圈踏入乐坛后,拍摄的首支MV,也是严丹丹多年来对音乐的坚持的见证。严丹丹称,《第三个人的爱》不同的人听会有不同的感受,也许有人觉得实在怅悔,也许有人觉得是一种哭诉,也许有人觉得是一种嘲讽,总之,自己是坚持了多年来的音乐梦想,歌曲也是融入了自己对生活和感情的理解。

严丹丹
严丹丹

  严丹丹这支《第三个人的爱》的MV外景拍摄工作从晚上8点持续到次日凌晨4点,在最后一场雨戏的时候,天空转晴,这时剧组借来的消防车派上了用场,高压水枪向天空喷水,消防车内的十吨水一滴不漏的全部浇到了严丹丹一个人身上,经过数十分钟拍摄过程,成功的完成了MV雨戏的拍摄工作。这次MV的拍摄经历了2年时间的筹划,多次选景,暴雨中连拍8个小时,十吨水全部浇在一个女孩身上…这就是刚步入乐坛,被称为创作才女“巫巫”严丹丹对音乐的执着追求。

  从公司方面获悉,《第三个人的爱》目前还没有上传到网上,并表示不会让大家等待得太久,歌曲和MV将会有计划的推出,而目前MV正交给顶级的后期制作团队进行制作,因为自己既然决定进入乐坛发展,就一定要对自己和受众群负责。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