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裤子”上演年度重头戏 《野人也有爱》(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6: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这绝对是令万众歌迷在兴奋中万般期待的一件事情——“新裤子”又带着他们的全新专辑来啦!11月14日,这一年度重头大戏将在北京的“愚公移山”上演,新裤子第五张全新专辑《野人也有爱》首发演出以及彭磊个人导演的第三部电影《野人也有爱》的首映。

  从98年“新裤子”的首张同名专辑到08年这张最新的《野人也有爱》已10年有余,10年时间“新裤子”给国内乐坛带来了五张有着划时代气质的唱片,风格迥异,张张经典。但乐队的早期成名却并没有让他们有任何的懈滞,多年来“新裤子”借助音乐之外的动画、影像、绘画等多种创作形式的艺术传达,成功塑造了属于他们的“新裤子美学”,以至于在众多媒体杂志中出现了“新裤子效应”这一特有名词。而这些艺术方面的多方位建树和在年轻人当中的影响力,也使“新裤子”成为了一支独树一帜、没有任何一支乐队可以与之比较的中国乐队。

  周五晚9点,活动将以和专辑同名的电影《野人也有爱》拉幕。这部融合了“新裤子式幽默+奇情+人兽+素颜+……”的严肃题材影片,早在7月份公布预告片时已备受瞩目。这次除了首次公映之外,导演彭磊会携众多演职人员与观众见面交流。这一环节将由京城当红的摇滚娱乐文化的推手、荔芙娱乐演艺办主任小刘儿同志担任主持。此外,除之前已播放过的《野人也有爱》、《大熊猫》、《金色偶像》3支MV,当晚还会有两首全新的MV——《两个女朋友》和《我们可以在一起》首次播放。

  当然,“新裤子”的演出才是活动的重头环节。据悉,除了新专辑的大部分曲目,乐队还会演唱一些不经常唱的老歌。届时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主唱华东、脑浊乐队主唱肖容也将作为特别嘉宾登台与“新裤子”共同演绎几首歌曲。另外,在场地布置方面会配合专辑的海报设计,彭磊的油画作品《野人系列》也将在现场展出。

  由摩登天空制作发行的《野人也有爱》唱片将于下周正式上市,活动当晚会在现场提前出售。

  时间:11月14日 周五 9:00PM

  地点:北京愚公移山(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活动:“新裤子”全新专辑《野人也有爱》首发演出+彭磊同名电影《野人也有爱》首映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