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陈兴 - 我真的喜欢你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6: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兴《兴音乐》专辑封面
陈兴《兴音乐》专辑封面

  当我们以“喜欢”的名义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无疑是幸福而又甜蜜的。然而在最初的怦然心动之后,随之而来的却是患得患失的害怕与烦忧。满心的爱恋却不敢轻易说出口,小心呵护着新生的爱情,宛如呵护一只七彩的肥皂泡泡,生怕一不留神,就会从此失之交臂。《我真的喜欢你》就传神地刻画了这样的心理状态,吟唱出个中千百般滋味。

  这是创作型歌手陈兴在08年11月11日光棍节中发布的一张伤感情歌。一人独揽了词、曲、唱,三大项目的创作。歌曲以平实感人的生活用语、柔和明亮的旋律、干净而磁性的声音,深深地打动了听众的心。

  感谢陈兴,为广大爱她在心口难开的男生们,找到了一个绝妙的表白方法。让我们赢就赢得浪漫,输也输得光彩!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