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LEVI’S校园摇滚决赛上演 谢天笑山人担任嘉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7: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
山人

谢天笑
谢天笑

  第五届Levis’s校园摇滚大赛决赛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上演。除了原定的嘉宾之外,十三月旗下的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以及云南摇滚乐队山人将在决赛中露面,并各自献上自己的拿手曲目,为此次决赛增光添彩。

  LEVI’S校园摇滚大赛秉着原创音乐的精神,旨在给更多热爱音乐,喜欢摇滚的朋友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释放激情的舞台。据悉,一直关注着年轻摇滚力量的十三月厂牌对这次比赛投入了极高的关注度,其厂牌总负责人卢中强担任了该大赛的音乐总监并将在决赛中担任评委。

  此外,谢天笑和山人的表演将是决赛的另一大亮点。这同时也是谢天笑本年度在京城的最后一次演出。而山人乐队也将在当晚表演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曲目。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