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歌MV被爆抄袭 杨丞琳自称完全不知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8:21 来源:搜狐音乐

  《手牵手拥抱医个家 演唱会》即将于11月29日晚上于中山足球场盛大登场,最近刚刚发片的口爱教主杨丞琳也是当晚的演唱嘉宾之一,今天杨丞琳响应公益,出席于她所代言的知名连锁快餐店担任快乐店长,而这间知名连锁快餐店同时也是这次公益演唱会的唯一赞助厂商,杨丞琳今天参与爱心大募集的活动,为公益义卖爱心手环,并且一一位现场的善心人士签名,为偏远地区的重症儿尽一份心力,杨丞琳也希望借着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民众与艺人共襄盛举,为慈善募款。

  最近刚刚发行新专辑《半熟宣言》的丞琳,第二波主打歌曲的MV被爆抄袭西洋歌手,丞琳表示其实她也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拍的MV,情境都是导演设计的,说实在得她也感到很无奈,不过针对这个事件,抄袭的说法唱片公司会在去做后续的处理,身为歌手的杨丞琳表示自己的本分是将表演做好,至于MV的部分会不会提出告诉,公司方面会再做出裁决。

  做公益曾上当

  杨丞琳勤做公益,但也曾吃亏上当,她说:“曾经跟朋友收集一堆旧衣服,捐给旧衣回收机构,后来竟发现那机构是骗人的。”也提到“有回探视白血症粉丝,她最后还是不幸离开人世,后来她妈妈写信感谢我,我看完后跟妈妈一起大哭,立誓有机会就要做公益。”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