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Keane乐队卖力宣传专辑 遭绿洲兄弟炮轰是狗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08: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3日,马德里,基恩乐队(Keane)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马德里宣传新专辑《Perfect Symmetry》 。

  而这张专辑被绿洲乐队(Oasis)的Noel Gallagher批评是“狗屎” 。 Keane对自己第三张专辑的评价,Keane说,他们的第三张专辑体现了一种“完美的对称性”。Noel对Keane这样一种做音乐的态度表示了强烈的“鄙视”。Noel说:“Keane的Tom Chaplin总是在他感觉舒服的区域做事情,这让他们做出的都是不疼不痒的音乐。‘完美的对称性’——这种说法真见鬼。”

  “为什么你不想做一点让人不舒服的音乐?不论Keane怎么考虑,他们做的东西就是狗屎,是一文不值的东西。”Noel说。

  绿洲乐队一向都看不惯Keane的音乐,Noel的兄弟Liam也曾抨击Keane是“豪华轻型”乐队。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Andy《Singles》中上演吻戏 张韶涵范玮琪紧身裤拼瘦 胡彦斌听导演话享受女人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弟弟爆料麦当娜有导演野心 早有预感婚姻会破裂
  ·BMI乡村音乐奖揭晓 Taylor Swift捧奖杯(图)
  ·碧昂斯电影原声带下月发行 片中形象令人震惊
  ·皇后乐队主唱:人们不应该模仿Freddie Mercury
  ·?Gibson将推出新款吉他Dark Fire先进技术于一身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光良个唱在即鼻水倒流 按摩淋巴抗走音(图)
  ·连续十五年跨年演唱 陈升:要唱死在舞台上(图)
  ·郭富城计划50岁前完婚 熊黛林还要再等7年(图)
  ·杨丞琳自曝胸部长乒乓球大小肿瘤 现已切除(图)
  ·庾澄庆今年6月曾带子进京向伊能静求情复合?
  ·陶晶莹闻黎础宁自杀很震惊 袁惟仁连声叹气(图)
  ·陈奕迅深圳个唱敲定曲目 嘉宾:奥运冠军李小鹏
  ·东方神起新MV奢华性感 允浩露点5亿名车来捧场
  ·李秀英新造型亮相 妩媚浓妆配挑逗性黑丝袜(图)
  ·组图:RAIN演出后台照片公开 自信认真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