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赵薇被爆和陈蓉“散伙”回应:姑嫂合作一如从前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11: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闻午报
赵薇
赵薇

  刚渡过“欠学费风波”的赵薇又陷入姑嫂关系不和的困扰。日前有网友爆料,赵薇和嫂子兼经纪人陈蓉已和平分手,分手原因是陈蓉处理负面新闻不力等。赵薇助手凌小姐否认该说法。陈蓉本人接受采访也明确表示,双方合作一切如初。

  爆料:姑嫂不和已分手

  日前有网友爆料,自从赵薇把事业交给嫂子陈蓉打理,“如今将近7年之痒期,这对闯荡娱乐圈多年的姑嫂也和平分手。”该网友还举例称,其一友人朋友联系陈蓉商量跟赵薇合作一商演,但陈蓉称已不再打理赵薇事务,电话被转接到赵薇助理凌小姐手上,“凌小姐则默认赵陈已和平散伙,新的经纪人还在选择中。”

  爆料人还称,赵陈分手是近年来两人在工作中矛盾颇多。“当初因为嫂子接下《京华烟云》而错过《如果·爱》,赵薇一直有心结。最近的导火索则是赵薇和某位运动员的朋友关系一直被陈拿来炒作,让赵薇很不满,2007年初双方还为此事在酒店大吵。”

  爆料人还称,某经纪公司为签下赵薇而故意放风,并暗示“看赵薇毕业作品的投资方就知道了”。

  当事人:没有散伙一如从前

  对于姑嫂散伙的消息,记者求证了赵薇助手凌夷。凌夷否认陈蓉离开:“她们的关系和以前一样好。只是陈蓉之前身体不太好,休息了一阵。”

  前天正与赵薇一起出席某活动的陈蓉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听到传闻,她大笑:“网上的都是别人的猜测。”但她强调,自从签了唱片公司以后,自己就退居幕后,“演出和活动这些我就不太跟了,主要是谈点合约。”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Andy《Singles》中上演吻戏 张韶涵范玮琪紧身裤拼瘦 胡彦斌听导演话享受女人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弟弟爆料麦当娜有导演野心 早有预感婚姻会破裂
  ·BMI乡村音乐奖揭晓 Taylor Swift捧奖杯(图)
  ·碧昂斯电影原声带下月发行 片中形象令人震惊
  ·皇后乐队主唱:人们不应该模仿Freddie Mercury
  ·?Gibson将推出新款吉他Dark Fire先进技术于一身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光良个唱在即鼻水倒流 按摩淋巴抗走音(图)
  ·连续十五年跨年演唱 陈升:要唱死在舞台上(图)
  ·郭富城计划50岁前完婚 熊黛林还要再等7年(图)
  ·杨丞琳自曝胸部长乒乓球大小肿瘤 现已切除(图)
  ·庾澄庆今年6月曾带子进京向伊能静求情复合?
  ·陶晶莹闻黎础宁自杀很震惊 袁惟仁连声叹气(图)
  ·陈奕迅深圳个唱敲定曲目 嘉宾:奥运冠军李小鹏
  ·东方神起新MV奢华性感 允浩露点5亿名车来捧场
  ·李秀英新造型亮相 妩媚浓妆配挑逗性黑丝袜(图)
  ·组图:RAIN演出后台照片公开 自信认真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