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11月15日杨晨作品集《月光倾城》首发签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17: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楚何勇唐朝老五谢天笑众摇滚巨星齐助阵

  11月15日下午2时,北京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杨晨的最新作品集《月光倾城》将于王府井FAB音像店首发签售!届时,张楚、何勇、唐朝老五、谢天笑、万晓利、钟立风、周云山、姜树、卡奇社、刘思伽、罗兵、季中平(台湾)等众多音乐人和主持人都将亲临现场祝贺好友杨晨唱片首发。

  此张作品集是广播片花形式与中国摇滚乐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制作过程中得到了众多音乐人的大力支持:张楚首次在其中清唱新歌《向日葵》,何勇谈到对音乐的感悟,窦唯在谈话中也发出了难得的笑声。并且唱片中再次出现与著名歌唱家韦唯的声音合作,及与好友主持人小莫的倾情演绎《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等。电台主持人刘思伽、罗兵、小莫在听过好友杨晨的《月光倾城》后赞不绝口,盛赞其不论是音乐内容还是专辑的设计都很棒,极具收藏价值。唱片由“树音乐”公司出版发行,姜树作序,[没]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完成,采用纸质卡片书式的唱片封套设计,每一页的声音和音乐合拍,给人无限遐想,散发迷人气质。相信这张与杨晨苦恋多年被其视若“新娘”的《月光倾城》定会给广大听众和摇滚乐迷们一个全新的聆听体验。

  11月15日王府井FAB 摇滚、电波,我们与阳光清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