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Wu-Tang Clan核心成员Ghostface将发合辑


  Wu-Tang说唱歌手Ghostface Killah将在下个月发行自己的一张合辑,会包括他过去的经典曲目,一些大家没有听到过的歌曲以及Remix。

  根据Billboard的消息, 这张合辑将会叫做《GhostDeini》,会在12月16日上市。

  合辑中会有大家从来没有听到过的歌曲"Ghostface Christmas" 以及"Run"和 "Back Like That"的Remix。

  其余歌曲还包括了"All That I Got Is You", "Cher Chez La Ghost"和 "Apollo Kids"等等经典。

  《GhostDeini》曲目表如下:

  "Slept on Tony"

  "Run" remix (feat. Jadakiss, Lil Wayne, Raekwon, Freeway)

  "Kilo" remix (feat. Raekwon and Pusha T)

  "Be Easy" remix (feat. Ice Cube)

  "Tony Segal" (aka Barrel Bros.) (feat. Styles P and Beanie Sigel)

  "It's Over"

  "Walk Around"

  "9 Milli Bros." (feat. Wu-Tang Clan)

  "Mighty Healthy"

  "Apollo Kids"

  "All I Got Is You" (feat. Mary J Blige)

  "Cher Chez La Ghost"

  "Back Like That" remix (feat. Kanye West and Ne-Yo)

  "Street Opera" (feat. Sun God)

  "You Know I'm No Good" (feat. Amy Winehouse)

  "The Champ" remix

  "Ghostface Christmas"

  Ghostface Killah原名Dennis Coles,曾用名Tony Starks。Ghostface Killah第一次加入Wu-Tang Clan录制唱片是在1993年,当时Ghostface Killah首先参加了Wu-Tang Clan专辑《Enter the Wu-Tang》的录制工作,并且由于他的出彩表现而在说唱乐界崭露头角。在成功的加入Wu-Tang Clan之后,Ghostface Killah又在1995年的时候参加了Wu-Tang 成员Raekwon的个人专辑《Only Built 4 Cuban Linx》,他在Raekwon的这张个人专辑中的客串表演获得了相当部分业内人士的好评,因此,Ghostface Killah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录制计划也开始实施。

  经过了在1996年1月的电影《Don\'t Be a Menace to South Central While You\'re Drinking Your Juice in the Hood》的原声大碟中贡献了开篇单曲《Winter Warz》,以及在同年4月的电影《Sunset Park》的原声碟中制作了单曲《Motherless Child》之后,1996年深秋,Ghostface Killah的首张个 人成就《Ironman》正式通过Razor Sharp Records唱片公司发行。(HHC Freshkilla)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