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颁奖礼 > 最新动态

东南劲爆音乐榜落幕 李宇春曹格许巍成最大赢家

  15日的福州,散发着23度的余热,与此相对的是,当天在该城市举办的东南劲爆音乐榜,并没有延续这种热度。云集了李宇春、陈小春、张杰、许巍、郭可盈、许慧欣……等明星的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在不温不火的状态中落下帷幕。获奖名单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中,李宇春和许巍毫不意外地成为本届劲爆榜的最大赢家。

  红地毯:男星一黑到底 女星比拼性感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精彩图片 立威廉走上红毯

  与很多颁奖仪式红地毯喜欢在漫天星光下举行不同,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星光大道,在下午四时就拉开了序幕。可能是冬季的到来,众男星穿着均较为保守,红地毯上“一黑到底”,倒是黄征的新发型,引来了不少关注。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精彩图片 黄征上台

  红地毯历来就是女星比拼美丽的最佳场所,不约而同,当天走上星光大道的女星:郭可盈、温碧霞、阿雅、翁虹、天心、黄圣依……都选择了性感装扮亮相:低胸、美背、长腿,所能想到的“红毯必杀技”,都被众女星使用得淋漓尽致。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精彩图片 许茹芸低胸装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精彩图片 温碧霞走上红毯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精彩图片 翁虹傲人身材

  颁奖:人人有奖不落空 选秀原创平分秋色

  19:30,颁奖典礼准时开始。在此前的红地毯上,十大金曲已经被颁出,李宇春、许巍等人平分了这十个名额。有意思的是,最后一首金曲先是SJ-M的《U》,随后在新闻中心,主持人宣布换成陈小春的《独家记忆》。

  虽然每个奖项的入围歌手都不少于8个,但是事实上,到场助阵的嘉宾并不多。不出意料,所有到场的歌手均有至少一个奖项入账,李宇春、曹格、许巍等人更是频繁上台,拿走数个大奖。由张杰、李宇春、萧敬腾构成的选秀歌手阵营,捧走了绝大多数的人气奖项;许巍、曹格、黄征等构成的原创歌手阵营,则捧走了多个唱作奖项;在获奖数目上,呈现平分秋色之姿。

  赢家:李宇春4奖大满贯 曹格许巍紧随其后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图片 李宇春开心获奖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图片 张杰得奖激动不已

  如果论及当晚的最大赢家,毫无疑问,当属拿走包括“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具人气女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十大金曲”在内四项大奖的李宇春,几乎囊括了内地最具含金量的所有女歌手奖项。有了师姐的示范作用,张杰也成功登顶了内地的人气王,连新晋出道的至上励合,亦引发众多粉丝连声尖叫——改革后的天娱,是此次颁奖典礼的终极大赢家。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图片 许巍手捧奖杯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精彩图片 曹格高举奖杯

  男歌手方面,今年第19届台湾金曲奖新晋歌王曹格,则以“十大金曲”、“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最佳港台唱作歌手”再次证明其雄厚实力。内地方面,新发专辑的许巍,不出意外的夺得“十大金曲”、“最佳专辑”、“最佳内地唱作歌手”三大奖项。罗大佑则以其对华语音乐的杰出贡献,荣获“华语乐坛杰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许巍 | 曹格 | 张杰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