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感情问题低调响应 郭富城望焦点放演唱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6日00:04 来源:搜狐音乐

  郭富城来了!被誉为台湾2008年最不容错过的演唱会,郭富城演唱会一开始卖票就刮起一股抢票旋风,整场宣传活动在本周郭富城亲临台湾后更达到最高潮,除了12号的演唱会记者会,以及一连串的媒体访问行程之外,郭富城更在今天来到新光三越百货停车场举办签票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由于主办单位砸下重本,事隔12年的台北演唱会,不仅主办单位用心,郭富城更加用心,不仅将台北场的演唱会做重新的调整,还将演唱时间拉长曲目增加,郭富城表示会如此的用心是因为他对台湾有份深厚的情感,出道是从台湾发迹的他,一直对于台湾有种第二个家的感谢之情,这几年来台湾,郭富城都是以电影为宣传主轴来台,这次终于可以以歌手的身分来台,告诉所有台湾歌迷演唱会的好消息,郭富城也分外开心。

  首次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郭富城不仅在曲目编排上用心,舞台也是无人能敌,这次他将450度的立体舞台搬上小巨蛋,届时歌迷将可以看到郭富城站在可以旋转的舞台上劲歌热舞,此外郭富城也是创下小巨蛋演唱会记录的规模,将超炫的水舞水池搬进小巨蛋,在演唱会上,郭富城也将在百变的造型上,融合了许许多多的立体元素,因为“立体”是这次台北演唱会的主元素。

  演唱会巨资打造,歌迷也以行动来做响应,演唱会票一开卖,短短几天的时间就销售一空,可见巨星魅力非凡,而前五百名购买6800元演唱会票的歌迷,今天也都来到现场让郭富城亲手留下自己的签名,演唱会卖得好,郭富城心情也特佳,今天也在现场清唱多首歌曲让幸运歌迷抢听,甚至在歌迷清唱他的歌曲时,在台上帮歌迷伴舞,台上台下互动气氛非常欢乐。

  郭富城表示每次来台湾都非常希望可以多停留一点时间,这次来台他也接受了很多平面媒体的访问,其中除了聊到演唱会以及最近的作品,好久不见的他近年来的生活与感情动向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郭富城也在这次平面媒体访问时,默认了女友熊黛林,不过在今天现场郭富城并没有针对感情问题多加响应,还是呼吁媒体可以把报导的焦点放在演唱会上,至于感情的部分,多年来他都是保持低调的态度,而他也希望媒体可以在这个部分多给他一点空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