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颁奖礼 > 最新动态

获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奖 SARA用奖杯告慰父亲

  韩国电眼美女SARA,最近在演艺圈可谓是顺风顺水。不久前推出的新专辑在业界广受好评,人气一路飙升,在即至年终的时候,更是收获了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奖。15日晚颁奖典礼结束后,SARA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入围:期待能获奖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SARA坦言自从知道入围该奖项后,自己就一直很期待,甚至兴奋得有点睡不着。因为自己来中国发展,一个人感觉很辛苦,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个奖项,她认为也算是对努力工作的一种回报。她说,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特别是一路伴随她走来的歌迷和关心自己的朋友们。

  得奖:告慰天国的父亲

  谈到自己的专辑,SARA眼里闪烁着泪花,兴奋中透出淡淡的忧伤。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才道出事情的原委。原来,她来中国发展,一开始不是很顺利,好不容易熬到可以出第一张专辑,远在韩国的父亲为了给自己加油,不远万里前来中国,没想到在途中发生了车祸。父亲在事故中丧生,父女俩从此天人永隔。SARA说,当时自己真的很害怕,一点准备都没有,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好在自己在中国的朋友们,都一直在鼓励她帮助她,特别是成龙大哥,给了她很大的支持,才让她在迷惘中,重新站了起来。SARA说,她最希望自己今天的奖项,能够告慰已在天国的父亲。

  挑战:相信自己可以做好

  对于最近的工作安排,SARA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刚刚参加了《舞林大会》。她说节目安排的舞蹈难度很高,自己从来没有学过类似的舞蹈,非常具有挑战性。虽然如此,但她称自己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有很好的老师在教自己,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对于新专辑,SARA说自己已经在进行相关的准备,已经选了一些不错的曲目,并且也将尝试一些更新的音乐风格,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够喜欢。□本报记者李冠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