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过千万台币豪华打造 胡彦斌男人歌演唱会大成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突破历史,梦想成真!亚洲新情歌天王胡彦斌11/15创下歌坛历史纪录,以内地第一位歌手的身分圆满成功结束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08「男人歌」台湾演唱会!而现场超过9.5成上座率的好票房也再度为内地流行音乐进军台湾乃至亚洲市场找到了一个好的契机!为了让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演唱会成为经典之作,胡彦斌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更是不惜成本的投下过1000万台币的制作预算倾力打造,誓要完美展现出胡彦斌多年来一点一滴垒砌成的音乐帝国!第一次在台湾开个唱,而且是第一位内地歌手的创举,对胡彦斌来说同样意义相当重大,他难掩欣喜的表示:“开演唱会是我的梦想,现在很难用言语表示我的心情,只想要认真的去唱,用心记住这一刻!”

  不间断演唱30首歌曲!胡妈妈祈求演唱会成功为胡彦斌吃素一周!

  在11/15的演唱会上,胡彦斌将自己出道5年来的所有好歌一网打尽!由于胡彦斌多年音乐之路所累积下太多优秀作品,从R&B到摇滚,再到中国风及电子嘻哈,风格表现都千差万别,所以导演郭子也是匠心独具的把他各个风格歌曲的逐一分类,将演唱会划分成“新音乐帝国”“新东方恋爱”“新男人创作”“新感情宣言”“新世代观点”五个大单元,完美呈现胡彦斌在各个音乐领域的优秀创作。而每个不同单元在视听风格及舞台表现上都是完全各异的情景世界,让人在一晚就将如同跨越千年历史时空!

  整场演唱会胡彦斌一连演唱了30首歌曲,除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金曲外,还特别向台湾地区的创作人致敬,演唱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陶喆《找自己》、殷文琦《吻别》,此外,完全不会说台语的胡彦斌还特别苦练了一首洪荣宏的经典台语歌《一支小雨伞》,为此特别费尽心思的斌斌表示:“人说要入境随俗啊!在台湾开演唱会当然要唱首台语歌曲,这样才有比较亲的感觉!”

  第一次到台湾开演唱会,胡彦斌说:“兴奋的感觉多过于紧张!”反而是随行的胡妈妈比胡彦斌来的紧张多了,之前一到台湾就患重感冒的斌斌,多亏了胡妈妈的悉心调养,演唱会时已经康复,嗓子也回复正常。据了解,超担心斌斌的感冒会影响演唱会,胡妈妈还为斌斌许愿吃素一个星期,祈求演唱会顺利成功!

  华丽创举!台湾演唱会第一人使用高达三百片“彩砖”铺成的地板LED!

  以创作及唱功实力为卖点的胡彦斌「男人歌」演唱会,主办单位这次斥资以数量惊人的各式彩幕、LED及计算机特效灯光,创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舞台灯光效果,搭配胡彦斌的实力歌声,绝对要让观众值回票价!而这样的打造规格,在台湾也是以超高资本创下了演唱会历史新纪录的!

  而首度在台湾演唱会中启用的「彩砖」LED地板,网罗全台湾所有的高达三百片的数量,铺满整个演唱会舞台,而悬挂在舞台上方的3片200吋变幻运动滑轨彩幕,加上横跨舞台的超长LED,外加数量高达五十支的计算机灯,让演唱会的舞台空间呈现出令惊艳的视觉感官!据悉,这种做法更是抢先之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利·米洛之后在台湾的演唱会做法,让胡彦斌歌迷率先领略到其奢华感受!而胡彦斌在演唱会后也兴奋地表示说:“这个LED地板从上方看,更像是一架空降地面的超豪华游艇,简直太过瘾了,真的是跟大家共度的一次欢乐节日,实在太开心了!”

  一人分饰多角组“一个人的弦乐团”!乐器全才胡彦斌梦想终成真!

  当今年红遍全台湾大街小巷,蝉联全台KTV点唱率10周冠军的《男人KTV》前奏一响起,胡彦斌站在升高舞台上升空开始演唱时,旁边出现了为他伴奏的十人“胡式乐团”,这全是胡彦斌一人分饰多角,乐团出现在横跨在空中的超长型LED,感觉舞台浮在空中,呈现出一种奇幻的视听效果!唱片公司更为此起量身定做了一个气势恢弘的名字“一个人的弦乐团”!

  之前为了拍摄这支一人分饰多角的VCR,胡彦斌在导演的精密计算拍摄下,先后演奏了钢琴、吉他、小提琴、中提琴及大提琴等乐器,除了拿手的钢琴及吉他之外,完全不懂得演奏古典弦乐器的胡彦斌,大姑娘出嫁第一次伊呀画葫芦,但是胡彦斌的模仿功力让人眼睛一亮,模样神似,连导演都比大拇指说真像本来就会拉提琴的样子!而早就表示希望能够有一天一次演奏完自己有生以来所有学习乐器的梦想,胡彦斌终于在自己演唱会的舞台上“梦想成真”了!

  唱将齐聚!郑中基、李玖哲友情站台,三人组小眼睛单眼皮男人帮!

  名符其实,男人歌演唱会皆是金嗓男人们的同台飙歌,这次演唱会中,胡彦斌邀请到金曲歌王李玖哲,及唱将师兄郑中基特别跨刀担任嘉宾!三位“小眼睛单眼皮男人唱将”在台上以歌声互飙精采可期!在内地就熟识的李玖哲,好友台湾开唱大力相挺,合唱抒情R&B歌曲《洗牌》,两人都非常擅长R&B,互飙起假音让人大呼过瘾,而两人的搞笑功力实力相当,哥俩好的无厘头幽默逗得全场莞尔。

  胡彦斌的同门师兄郑中基这次特别为了胡彦斌百忙中从香港飞来站台献唱,并且两人合唱最有男人歌精神的《左右为难》,郑中基上个月刚在同一场地办演唱会并且与歌神张学友刚唱过这首歌,感觉颇有唱将传承的意味!为了介绍郑中基出场,不改幽默个性的胡彦斌还特别自己编了一段顺口溜:“朋友妻,不可欺;若要欺,先问郑中基!”让大家不禁完尔中印象深刻。而冷面笑匠的郑中基也回敬胡彦斌说第一次看到胡彦斌是在上海自己的歌友会上,听到当时只有17岁的胡彦斌演唱《你的眼睛背叛了我的心》,郑中基也故意说:“我一听到就觉得…..也不怎么样!”但随即说:“来年斌斌就出了个人创作专辑,令我惊艳!怎么马上变成这么棒!”两人在台上谈笑风生,爱搞笑的胡彦斌又故意说:“我来台湾好开心,因为《男人KTV》这首歌在KTV中好久都一直在点播冠军,但是,最近有一个’怪胎’硬是把我给挤下去!”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不但唱得好听,说话幽默功力也互不相让!

  除郑中基、李玖哲现场友情站台外,同门陶吉吉、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以及吴克群、杨宗纬等近30位圈内好友也送上花篮预祝胡彦斌在台北的第一场演唱会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