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荔芙火锅”摇滚派对 脑浊在初冬让你先火一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9:27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5日,脑浊乐队应邀参加了一场名为“荔芙火锅摇滚派对”的活动。乐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8899》、《玩了》、《欢迎来到北京》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演出前,脑浊乐队主唱肖容就表示会在现场送给到场的所有观众一份特别的礼物--邀请一位神秘的多年好友与之同台。当《我是顽主》的前奏响起时,神秘嘉宾正式登台--音乐人陈劲。陈劲曾是艾敬的制作人,发行过《红头绳》、《雾气里的昆虫》两张摇滚专辑,其中首张专辑《红头绳》,可以说是中国摇滚乐史上最早的多元化专辑之一。陈劲的登台将现场气氛瞬间推上到了高潮。一起演唱了《我是顽主》后,脑浊与陈劲又为歌迷带来了陈劲词曲艾敬演唱的歌曲《你的军装》,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据悉,脑浊乐队的全新专辑《Down Town Production 中南海特供》将首先发布在网络,通过WAWAWA付费进行下载收听,尽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