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安琪病愈后首次公开露面 歌迷闻风而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9:3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6日香港讯] 谢安琪将于今日(16/11)到屯门市广场,举行“屯门市广场圣诞.闪耀之旅 X 拉阔变奏厅谢安琪KAY Live”签名会。Kay现场与歌迷重温这个演唱会的个中趣事,更会与歌迷大玩游戏。这是刚接受手术治疗“气胸”后,Kay首次公开露面的活动,吸引近千名歌排队签名,场面非常虚弱。

  Kay表示,原来这今日举行的是签唱会,准备为歌迷即场献唱两首歌曲,但因身体不适,于日前才刚刚出院,暂不适合现场献出,故只好以签名报答歌迷的支持。幸而歌迷也十分体谅她,不单没有投诉,更纷纷送上祝福及送礼品给她,令她非常感动。

  而Kay为报答歌迷排队等候签名,更与过千歌迷大合照,令歌迷热血沸腾。Kay说,签了近千个名字,虽然辛苦,但为报答歌迷的支持,再辛苦也觉开心及值得。

  签名会期间,三位小歌迷分别以Kay演唱会的造型出场,维肖维妙,逗得Kay哈哈大笑。接着歌迷和Kay更一起设计演唱会的理想做型,为Kay明年计划于红馆举行演唱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