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歌迷齐聚深圳制造惊喜 俞灏明庆生落下男儿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1:58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立体电影《乐火男孩》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作为该戏的男主角,俞灏明戏份颇重,可谓忙得不亦乐乎。而11月14日这天,俞灏明也收获到一份意外惊喜,数百歌迷从全国各地奔赴深圳,为其21岁生日庆祝,贴心的“芋头们”为了不耽误剧组拍摄进度,十分贴心的在电影拍摄地附近租下场地为俞灏明举办了温馨的庆生会。

  刚从片场赶到庆生会的俞灏明看到满场穿着统一紫色会服的几百位歌迷,看到精心布置温情四溢的会场,看到堆成小山似的饱含情谊的蛋糕鲜花礼物,立马感动得泪流满面。现场最小的“芋头”莫过于一位三四岁的小男孩,看到灏明哥哥落泪后,竟然体贴的递上纸巾,让俞灏明惊讶不已。原来小男孩的妈妈才是真正的铁杆“芋头”,看来俞灏明的偶像魅力不可小觑,可谓“老少通吃”。

  为了回报众多歌迷,俞灏明现场即兴表演了数分钟的舞蹈,还与歌迷大玩互动。曾在大型明星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奇迹》中拿下冠军的俞灏明不愧“舞王”称号,配合不同音乐潇洒的舞出不同动作,让芋头们大饱眼福。

  当天俞灏明的父母也来到现场为儿子庆生,国内某知名电子产品的品牌代表也送上礼物表达对俞灏明的亲赖,表示十分看好其演艺潜质与未来发展,不排除将签下俞灏明成为新一任代言人的可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