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菀之拍MV 黄宗泽化身帅哥机器人动作夸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09: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7日香港讯] 王菀之(Ivana)、黄宗泽(Bosco)最近齐齐拍摄自己新歌的mv,导演巧妙地把两首不同的歌曲mv串连,两首歌可以看开欣赏,又可以连着看变成一个故事,十分之有新意。

  Ivana的新歌是重新演释她为刘德华所创作的歌曲《多愁善感」》,是呼吁大家正视抑郁症的歌曲,而黄宗泽则是踏足乐坛第一主打的情歌《全角度爱你》。于bosco的mv中,导演把黄宗泽化身为十全十美的机械公仔,讲述一个女生为自己订购了一个绝对可以全角度去爱的机械人,寻醉于《全角度爱你》之中。轮

  到ivana的《多愁善感》mv时,ivana挺身而出,唤醒好友寻迷机械人是没好处,这绝对是一种病态,应该好好面对,带出“多愁善感”的呼吁 : 抑郁可以医。

  第一次扮机械人的Bosco笑指这个mv角色十分之好玩,从小到大玩机械人就玩得多,没想到自己会化身为机械人,藏身于巨型大玩具纸盒之中,感觉十分得意,因为自己常常忘记是机械人身份,所以最初也多ng,他笑道,“做机械人表情不可以好夸张,不过动作就要夸张,我有时忍不到笑。而且第一次有女孩服待我换衣服,找到了皇帝的感觉。”

  不过做歌手后,bosco坦言开始觉得歌手原来好辛苦,“可能唱歌拍电视一齐进行啦,又拍电视又录音,又要拍mv,突然间工作量好像加了几倍一样,以前拍电视诠释好个角色就可以,做歌手则不同,唱歌要用感情表情每一句。下次唱片公司说要拍快歌,我要排舞,真是一点时间都没有。”

  ivana第一次与bosco合作拍mv,她闻言后也感惊讶,问bosco“这么危险有没有用替身?”bosco就苦笑道,“电视剧有替身呀,而且《烈火》这部戏导演好认真,几乎所有镜头,都是亲身上阵。”

  Ivana就开玩笑道,“还好没有烧到,我第一次mv中有帅哥客串呀!”谈到跟bosco合作,ivana道,“他真是帅哥,真人比电视还帅,哈哈。还好我见过很多帅哥,所以不会影响表现,我表现都应该ok,只是他扮机械人,我要推他进盒子里,就真是有难度了,导演叫他放软个身让我推入去,好重呀,我根本推不动他。假如世上真系有个帅哥机械人,我都想买一个,哈哈,最好能洗菜做饭。”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