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韩版“杉菜”史上最老 内地筹拍谢娜呼声最高

  内地版《流星花园》尚在筹备阶段,韩版《流星花园》已进入拍摄阶段,剧中几位主演金贤重、金范、具惠善等将于下周前往美国纽约拍摄,计划12月末在KBS2TV电视台首播。韩版F4和杉菜的定妆照近日也在网上曝光,“花样美男”们的英俊形象普遍被网友认可,但是,具惠善版杉菜却成为网友抨击的靶心,“穿着土气、形象老气”惹来众多网友质疑,其“大妈形象”被网友批为“史上最老的杉菜”!

  日本超人气少女漫画《Flower》从漫画到真人历经了多个版本的翻拍,网友们也针对内地版杉菜的扮演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众女星中尤以谢娜和林依晨的呼声最高,内地版杉菜,你更看好哪一个?

  内地版杉菜网友大猜想

  谢娜:网上票选最高

  入选理由:性格豪爽大气,既有女孩子的可爱又有小小野蛮的正义感,更能与张杰情侣档出演杉菜道明寺,八卦指数百分百。
在金鹰网的调查问卷中,支持率高达60.70%,被网友认为是最适合演杉菜的芒果台艺人。更有网友宣称,标准山寨版《流星花园》,“谢娜不演我不看!”

  反对理由:对杉菜来说,年纪偏大;搞笑形象太过深入人心。“谢娜演杉菜?这是在拍喜剧还是闹剧?”“她能演杉菜?我看演泡菜还差不多。”

  林依晨:片方接洽中

  入选理由:从《恶作剧之吻》到《东方朱丽叶》,她几次出演看似柔弱可爱骨子里却坚强的小女生角色,更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肯定,难怪被网友认为是新版杉菜的不二人选,而制片方也表示目前正在与林依晨接洽中。

  反对理由:内地版杉菜应该由内地演员担纲,另外,林依晨片约满满不大可能有档期接演。

  何洁:倔强的个性最相似

  入选理由:曾在《美丽分贝》中饰演性格、背景都与杉菜颇为相似的慧恩。“演戏具有张力和爆发力,在内地演员中很少见。”

  反对理由:何洁给人的感觉过于强势,不够柔弱,而且“杉菜是个干扁四季豆,何洁太"丰满"了。”

  李宇春:反串道明寺更令人期待

  入选理由:拥有大批粉丝的支持。与众不同的个性被部分网友认为是演绎杉菜的性格基础。制片方声称愿为李宇春改动情节。

  反对理由:歌手出身,演技如何有待商榷。大家似乎对她能否反串演道明寺更感兴趣。春春的发型扮演道明寺的菠萝头似乎更为适合,用网友们的话来说“连假发都不必戴!”

  韩版杉菜(具惠善):

  史上最老

  韩国网络票选第一名的具惠善,身材娇小,形象清秀可爱,被韩国制片方认为是最符合原著形象的女主,“仿佛从浪漫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似的。”虽然脸蛋幼齿,但她的实际年龄却比美男们大上两三岁,剧中她要穿上校服扮少女,对年已24岁的她来说挑战不小。网友普遍认为具惠善的长相一般,造型显老,“大妈”味道颇浓,表情上甚至还有些“忧郁”。

  网友评价:“就当看农村版《流星花园》了!”

  台版杉菜(大S)

  最经典

  生活中敢作敢当、泼辣坚强的大S与杉菜的个性颇为相似,本色演出获得了网友的好评。被大部分网友认为是有史以来“最经典的杉菜”。

  日版杉菜(井上真央)

  太可爱

  总是穿着校服出镜,头发柔顺自然,形象犹如邻家女孩。造型可爱有余,但倔强不足,相对单薄的演技被网友调侃“演戏只有五个表情”。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谢娜 | 何洁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