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严丹丹完美塑身大获成功 清纯诱惑轻松玩转(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1: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
严丹丹

严丹丹
严丹丹

  创作才女严丹丹从幕后到幕前,携最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勇闯乐坛即将拉开帷幕。为将准备工作做的更加充分,严丹丹再次为新单曲拍摄了宣传照。不过在此次的拍摄中,严丹丹区别以往的高贵性感,大大玩起了清纯诱惑。宣传照中的严丹丹,虽然只穿了简单的白色蕾丝睡裙,但反而将严丹丹的性感和美丽衬托到了极致。

  另外,前段时间突然暴瘦的严丹丹经过塑身调整,身材显得十分有形,尽管骨感依旧,但却魅力十足。尤其是深邃迷人的锁骨,真是给人们带来了最大的视觉冲击。

  据悉,严丹丹的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上线在即,而严丹丹的实力也必定不会让大众失望。更何况,众多圈内好友的鼎立支持,也给了严丹丹很大的信心和勇气。严丹丹表示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出击这个看上去刺激万分的华语乐坛。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