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田守望者年度专场五年纪念 新阵容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4: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出道超过十年的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自去年推出《所有你想要的》新歌+精选辑之后,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在北京公开露面。而自从2004年12月3日起就与乐迷相约“每年12月第一个周五”一同度过之后,麦田守望者的纪念专场演出也在今年迎来了第五个年头。这场专场演出将于今年12月5日晚在北京鼓楼MAO Live House正式上演,而被命名为“The Fifth Friday”也凸显这场演出对麦田守望者乐队的特别意义。

  在去年推出《所有你想要》的珍藏专辑之后,麦田守望者频繁的亮相于各演出场所,在举办了南方城市的小型巡回演出之后,他们也与香港音乐人黄耀明领军的“人山人海”共同在香港举办了“绿色和平十周年”演唱会。关于他们的最近一条新闻是年初在上海捧得东方风云榜授予的“年度最佳摇滚乐队”大奖,在此之后的麦田守望者再次消失在乐迷面前。

  对于“这一年的时间里麦田守望者都在忙什么”的问题,乐队主唱萧玮表示:除了乐队成员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麦田守望者在这一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原贝司手大乐因私人原因暂时离队,新的贝司手博宣也在加入之后一直在与乐队进行排练。原计划7月份举办的专场演出最后也因种种原因取消,而下个月即将举办的“The Fifth Friday”专场演出则将成为全新阵容的麦田守望者乐队首次正式亮相。

  据太合麦田透露,除了新贝司手一直在与乐队成员共同排练老歌之外,麦田守望者乐队也在这段时间创作了全新的歌曲,部分歌曲也将在当天的现场演出中首次曝光。而当天的演出现场也准备胶囊T-shirt、乐队主题专属Converser帆布鞋以及绿色和平提供的多种礼物,准备和到场乐迷一起度过又一个快乐的夜晚。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