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满文军 - 彼岸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7: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满文军《彼岸》
满文军《彼岸》

  暌违歌坛两年的“亲民唱将”满文军选择在这个冬天回归歌坛,即将于12月3日为其加盟太合麦田的第二张全新大碟《彼岸》举办发布会。 历时两年打造;丰富多元的曲风;动用天价管弦乐器;与国内顶尖发烧惠威音响的强强联手,无不印证《彼岸》专辑制作水准的精良。

   继抒情主打《鸢尾花》在中歌榜摘下季度冠军的傲人成绩后,新专辑同名主打曲《彼岸》也终于正式曝光。歌曲《彼岸》由音乐人佐罗操刀词曲,专为满文军度身定做。 沉吟浪漫的旋律,满式唱腔的深情问候,在这个暖冬将爱送达心底,为忙碌的都市人照亮情感彼岸。

  目前,新歌《彼岸》已正式登陆全国各大电台,获得了业内人士与歌迷的强烈共鸣,此次的全新出发也被媒体看好成为超越《懂你》的又一力作。

  《彼岸》

  曲词:佐罗

  很少有人真的了解 思念是片海

  很少有人能够到达彼岸

  很多人都治好伤口 重新扬起帆

  航离这片无边际的蓝

  我比别人都要了解 夜有多灿烂

  思念和回忆来抵抗孤单

  想着你甜甜的睡去 美梦多浪漫

  推开窗天快要亮起来

  风 轻轻的告诉她

  我还在等待

  等 昨天的漂流瓶

  载着爱回来

  风 轻轻的吹过来

  我为爱等待

  等 你留下的誓言

  带着爱回来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