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能静婚前限制级秘密写真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伊能静黄维德爱巢曝光 传两人同居三年多
视频:伊能静黄维德爱巢曝光 传两人同居三年多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美丽教主伊能静黄维德在北京的牵手照曝光至今,虽然当事人都希望好好思考、冷静处理,不过,这场风波并未平息,根据台湾壹周刊报道,伊能静转战大陆冲事业时,庾澄庆正处于工作不稳定期,深爱伊能静的庾澄庆不仅帮伊购屋,加上家用费林林总总,8年来哈付出至少6600万元(新台币 下同),费用庞大。

  婚前的伊能静曾大胆拍下写真集,据称这本《情人》写真集是2000年庾澄庆与伊能静秘密结婚那年的作品,写真集中伊能静全身抹满泡泡,赤裸上半身且遮掩胸部,俨然“出浴美人”的纯真画面,相当诱人,现在也在网络上流传。

  狮子座的庾澄庆,有着大男人的传统,但对老婆伊能静却百依百顺,常会依赖伊对他的各种“安排”。

  据报道,庾澄庆《戒不掉》专辑中双眼画上烟熏妆,对于两年前45岁的庾澄庆看在旁人眼里感觉不妥,但他仍独排众议。这全因为庾澄庆对才华洋溢的老婆伊能静相当自豪,所以凡事都相当依赖伊。

  不过,活在梦幻里的伊能静,似乎发挥了双鱼座的水性特质,加上她平日喜欢寄托文字抒发感情,在她完成的第一部剧本,内容描述的已婚女子爱上年轻小伙子的“婚外情”故事,似乎就是对自己生活遭遇的投射。

  伊能静从小随母亲改嫁前往日本居住,动荡不安的童年生活让她对金钱有很大的不安全感,因此对于金钱上的使用显得精明许多,17岁就出道的她加入“飞鹰家族”以歌手起家,直到唱《悲伤朱丽叶》走红,至今出过20张唱片,加上著作,以及近几年在大陆发展事业,初估总资产应该也有近2亿。加上深爱她的庾澄庆,投资大陆房产、加上8年来的家用支出,估计也有将近6600万元。

  伊黄的不伦恋早已有端倪,据壹周刊报导,黄维德今年2月在博客贴出的贺春宣传照,就是在伊能静位于忠孝东路工作室的顶楼所拍摄,足见伊黄两人早已密切来往,在“牵手照”曝光后,伊能静在北京不见踪影,而台湾这头的庾澄庆也选择低调以对,至于下一步要怎么走,看来两人都还需要一点时间冷静思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