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FIR首次香港个唱平安夜开唱 问及婚事两人对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08:1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9日香港讯]台湾组合F.I.R.今日出席“F.I.R飞儿乐团-第十行星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12月24日平安夜他们将于亚洲博览馆举行一场演唱会,首次在港举行演唱会,F.I.R.坦言觉得很开心,亦很紧张,阿飞表示这次演出有很大挑战,她花了很长时间学舞蹈,感觉蛮新鲜。适逢这天是平安夜,他们表示如果演唱会售票情况理想,老师会扮圣诞老人、阿沁扮鹿、阿飞扮礼物送给大家。去年阿沁在个唱上送了一个巨型大钻石向阿飞求婚,问他们结婚是否结了婚?阿沁说没有,并指那次后很多人向他借这个大道具,问他不是真的求婚吗?老师即望一望阿沁,阿沁傻笑着,未有回答。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