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人气王萧敬腾沈阳演出引混乱 男歌迷高呼我爱你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5: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

萧敬腾

  日前,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在内地参加各种活动忙得不亦乐乎,参加颁奖礼、进行宣传和各地歌友会让一行人忙得每天都要在各城市之间飞来飞去,继不久前亮相东南劲爆榜获得最佳新人奖、十大金曲奖两个重要奖项之后,又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港台地区最具潜力新人奖,用实力再次证明了自己在亚洲的高人气。

萧敬腾
萧敬腾

  11月19日,萧敬腾出现在沈阳歌友会现场,一场“中国移动 萧敬腾沈阳歌友会”让来自沈阳和全国各地的800余名歌迷再次感受萧敬腾超凡的演唱功力。萧敬腾现场演唱6首歌曲《收藏》、《原谅我》、《疼爱》、《多希望你在》、《海芋恋》、《王子的新衣》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之前就有媒体用“萧敬腾一说话全世界都头疼,萧敬腾一唱歌全世界都震撼”形容萧敬腾,一向害羞又话少的他唱歌时候就像变了另一个人,居然在身体里蕴藏着超强的爆发力,精彩的演唱让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尖叫声震翻体育馆。

萧敬腾
萧敬腾

  现场歌迷互动环节,萧敬腾与歌迷亲密互动,更破例与幸运歌迷拥抱表示感谢,让歌迷惊喜连连。更有一名男歌迷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拿着敬腾的专辑走猫步,还大喊“萧敬腾,我爱你!”让现场笑翻天,萧敬腾也被逗得很开心,听惯了女歌迷高呼“我爱你!”听男歌迷这样叫还是第一次。

  在唱到最后一首歌《王子的新衣》时,萧敬腾先跟台上观众互动和台下观众握手,然后竟然出人意料地从台下跳下来了与歌迷近距离接触,萧敬腾的这个举动让现场秩序出现了混乱,直到保安组成人墙才让萧敬腾重新回到台上。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