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主打《哦买尬》拍摄MV High歌演绎断背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15:15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最新主打歌曲「噢买尬」MV为了表现歌曲中好友多年不见,相约开心聚首的气氛,特别选在KTV内拍摄MV。五月天已经许久未进KTV欢唱,趁着难得拍摄新歌《噢买尬》MV的机会,找来技师一同入镜欢乐搞笑、气氛HIGH到不行。

  五月天与技师齐聚KTV高歌,拚酒、恶搞样样来,马宜中导演安排石头在剧中失恋,冠佑拥他入怀安慰,没想到冠佑不照剧本来,搞笑扮起周游强吻石头,笑说:“来!阿姑亲一下”,怪兽也毫不客气地把鸡腿往冠佑嘴里塞,猛灌啤酒;无辜的技师黄士杰也因太抢镜,被怪兽以垃圾桶套头痛殴,一场朋友欢聚场面,当场变成恶整大赛。五月天更砸下30万搭起户外舞台,加上绚丽的烟火特效,引起众人围观。五月天12月13、14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场开唱,只剩14日有门票,歌迷可凭专辑内附赠门票前往。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