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乐专辑销售量:截止11/17/08

  正如许多人所预测的那样,说唱歌手T-Pain凭借他的首张个人专辑Th33 Ringz位居了城市歌曲销量榜首。然而,这位来自佛罗里达的歌手发展最初的时候,并没有荣登音乐销量的榜首。在进入#4之后,T-Pain的歌曲曾经位居其他流派歌手Taylor Swift, David Archuletta的热曲排名之后。

对比之下,歌手T.I.的歌却一直处于排行榜的前十之内。有了这样的成绩,他的专辑被评为Paper Trail今年评定的第二畅销说唱金曲专辑。

  John Legend的G.O.O.D. Music位居T.I.的歌曲之后,该曲目位居排行榜前15位达到三个星期之久。

  歌手Ne-Yo在Def Jam公司下发行的歌曲Year the Gentleman,持续销量好于任何其他说唱歌曲,当然了,这样的历史可能在下周被歌手Kanye West和歌手Ludacris改写,我们拭目以待吧。另外,Lil Wayne凭借最新发行的专辑Tha Carter III,虽然滑出了排行榜前25名,但是销量仍然强势,即将达到三百万。

  前200名专辑销量 (位居前五的说唱歌曲)

排名

歌手

专辑

本周

总量

4

T-Pain

Thr33 Ringz

167,451

167,743

10

T.I.

Paper Trail

62,046

1,178,455

12

John Legend

Evolver

49,857

255,064

23

Ne-Yo

Year of the Gentleman

26,808

600,044

26

Lil Wayne

Tha Carter III

23,134

2,671,816

  歌手Young Jeezy的歌曲Recession的销量仍然强势,保持了排行榜单前50的好成绩。对比之下,歌手Q-Tip 一直热销的歌曲The Renaissance,两周以来,下降幅度较大。凭借与2K Sports的稳定关系以及歌曲The Cool Kids的发行,截至12月初,Tip的销量可能会有一种强劲的势头,冲击6位数字的大关。

  可能受连续五年没有发行专辑的影响, Q-Tip一直高度称赞的Universal Motown专辑中的金曲The Renaissance,在首次发行后一周内跌出了前10的排行榜。这张专辑采用了限量发行的方式,并得到广大歌迷一致的好评,所以,将会有很多的看点,就如于今年年初Erykah Badu取得成功的模式一样。

  奇怪的是, 音乐人 Khaled, Unk 和Nelly都从排行前200名中跌落出来。尽管Unk于上周以3美元的价格促销其数码歌曲,但是仍没能够改变这一后退现状。也许,歌手Ace Hood和Khaled于本周即将发行的作品会改变这一历史,使这些迈阿密音乐人的歌曲重新回到排行榜中。歌手Plies也将短暂地退出歌曲排行榜。下月初,他将与Da REAList合作,正如音乐人T.I.今年秋天所表示的,这可能会增加他的实力,使其重新冲回排行榜中。

  Raphael Saadiq非常满意的歌曲The Way I See It,现在销量稳定,正在吸引着更多的歌迷。令人惊喜的是,继Saadiq之后,一直跟随Philadelphia的地下说唱歌手Jedi Mind Tricks也加入到其中的一个片段,他们在专辑History of Violence中合作。该专辑中,原来的老乐队歌手Jus Allah和一些被高度赞誉的制作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其他的看点

排名

艺人

专辑

本周

总量

42

Young Jeezy

Recession

16,210

614,781

50

Q-Tip

The Renaissance

14,881

49,100

58

The Game

L.A.X.

12,189

571,265

168

Raphael Saadiq

The Way I See It

4,220

76,919

169

Jedi Mind Tricks

A History Of Violence

4,168

4,451

  除此之外,我们在上周看到了来自JMT的歌曲。

  歌手Ace Hood会冲击前10排行榜单吗?Beyonce能否将位列榜单?The Alchemist能否维持现在好成绩吗?未来的说唱歌曲榜单,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