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天后麦当娜成为LV新代言人 拎限量版新包现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14: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天后“娜姐”麦当娜(Madonna)的离婚新闻闹得不可开交,人气却不受影响,法国名牌LV以1千万美元高价,邀她担任明年春季代言人。她以往最爱Prada包,最近改拎现代艺术家Richard Prince为LV设计的限量波士顿包,显然为了抢代言改变喜好。

  娜姐前阵子与洋基队球星A-Rod(Alex Rodriguez)传出不伦恋,因此导致她与英国导演老公盖瑞奇(Guy Ritchie)的7年婚姻破局。她形象受创,人气依旧,北美巡演场场爆满,现在又获LV捧场,大赚代言费。

  LV向来偏好年轻女星代言当季新商品,包括乌玛舒曼、“翘臀珍”珍妮弗·洛佩斯等人都曾代言,50岁的熟女娜姐是最高龄的新品代言人。

  据报道,麦当娜为LV拍的春季广告将由名摄影师Steven Meise掌镜,两人数度合作。

  以往明星爆发丑闻,事业肯定跌停板,近年情况却大大改观,不少国际精品并不忌讳所谓的丑闻明星。英国“毒虫名模”凯特摩丝3年前被爆吸食古柯碱,代言不减反增;黑珍珠坎贝尔等负面新闻缠身的女艺人也仍获青睐。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