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麻辣女友郑敏EP首唱会《全自动老公》性感登场

郑敏
郑敏

郑敏与韩乔生
郑敏与韩乔生

郑敏与韩乔生
郑敏与韩乔生

  近日,80后新锐歌手郑敏携个人首张EP大碟《全自动老公》,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EP首唱会。央视名嘴韩乔生、著名影视演员王学圻等诸多嘉宾齐齐到场,全力为郑敏的首张EP大碟的面世保驾护航。首唱会当天,歌手郑敏以自己最新大碟主打歌《全自动老公》火热开场,动感节奏、火辣身段,将首唱会现场的热情瞬间点燃,数百名歌迷在郑敏动感舞步中,将北京冬天的寒气驱赶得一干二净。

  郑敏EP大碟主打歌《全自动老公》是一首节奏明快、风趣活泼的抒情歌曲,以一种轻松幽默的形式表现出80后女孩对寻觅幸福伴侣的心态。作为模范老公的代表人物,央视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和在电影《黄土地》、《梅兰芳》等影片中有着突出表现的演员王学圻更是现身说法,与郑敏以及现场媒体朋友一起探讨起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全自动老公”?而一向语出惊人的韩乔生,对全自动老公的注释,更让全场惊愕,著名的“韩式语录”在郑敏的EP首唱会上再添经典。而出身湖北的郑敏不改“麻辣女友”风格,更是在现场征婚,大胆发出“战书”表示:只要有人能做到《全自动老公》歌词中所写到的那样,她就愿意成为他的另一半。

郑敏与中戏恩师郝戎、朱振山
郑敏与中戏恩师郝戎、朱振山

  最新EP中,《东棉花胡同39号》是郑敏献给母校——中央戏剧学院的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的郑敏,在首唱会现场与当年的班主任郝戎老师、声乐老师朱振山老师以及众多同窗好友一起,在《东棉花胡同39号》温暖的歌声中,重温当年的师生情、同窗谊。这首歌也是郑敏和该EP制作人、同窗好友汪琨一起作词的歌曲,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

  虽然郑敏火辣劲十足,被誉为“80后麻辣女友”代言人,但是她内心深处那份纯真和善良则在另一首歌曲《滴里嘟噜》中表露无疑。

EP制作过程中,正好遭遇汶川大地震,灾区孩童们的遭遇深深刺痛了郑敏,然而孩子们坚强的笑脸更让郑敏感动不已。《滴里嘟噜》就是郑敏专门为灾区孩子演唱的一首儿歌,她希望孩子们能在歌声中忘却痛苦,快乐健康的成长。LOVEwhowho音乐工作室总经理、该EP出品人、歌曲《全自动老公》、《滴里嘟噜》的词作者曹京生先生在首唱会现场表示,郑敏这张EP大碟接下来的签售活动中获得的所有款项,将全部用于灾区儿童的救助,郑敏将在12月亲自前往灾区,为灾区的孩子送去防寒用的棉服、棉鞋等用品,实实在在的为灾区的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歌手郑敏与韩乔生、王学圻
歌手郑敏与韩乔生、王学圻

  随着最新EP大碟的推出,曾经拍摄了《云水谣》、《大唐双龙传》、《范府大院》、《篮球宝贝》等众多影视剧的演员郑敏,将正式征战乐坛,成为影视歌全方位发展的全能型艺人,而郑敏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制作也将启动,她在现场就向本张EP大碟三首歌曲的曲作者,曾为沙宝亮、柯以敏、满文军等明星创作歌曲的年轻音乐人董刚正式邀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敏 | 韩乔生 | 王学圻 | 郝戎 | 朱振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