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女身体当饭桌 黄立行享受“人体寿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10:24 来源:搜狐音乐

  睽违两年的“金曲歌王”黄立行终于要在12月5日推出他的全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今天特别进棚拍摄宣传照,这次黄立行不仅大胆挑战亮色系的衣服,宣传照也是噱头十足,一幅躺在女模特儿的跨下欣赏裙底风光,实际上只是躺下来休息,充分呼应专辑中的幽默态度!本来就极具争议的Stanley这次再挑战话题尺度,她表示自己本来就很具争议,其实目的就只是要博钧一笑,专辑概念其实是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其中也不乏用讽刺的口吻,唱出现行的社会现象,与自己想要传达的意念。

  在这两年中,黄立行除了出席公开活动之外,就是在美国的家裏当宅男,每天天马行空的想象,最后终于诞生了这张新专辑,专辑概念《最后只好躺下来》Stanley表示概念表达人类的欲望无穷,但是却又一无所获的慵懒个性。

  为了贯彻专辑一语双关的幽默表达方式,宣传照当然不只是一般歌手的排排站,为符合黄立行的恶魔特质做了一系列的设计,像是专辑中的一首歌曲《吃我》这首歌曲表达了男女互相操控对方、并玩弄感情的拉锯战,即使最后两败俱伤,却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快感,今天拍照现场特别找来一位女性瑜珈高手以各种高难度的瑜珈姿势,让黄立行把她身体当作桌子,女生肚子上摆满可口的寿司,黄立行在女模身后拿起刀叉要用餐,充分表现出《吃我》的意念。

  不仅如此,黄立行还躺着拍起宣传照,女模特儿穿着短裙大配高跟鞋站着,一副黄立行在欣赏女生的裙底风光,但其实他是在闭目养神。

  刚刚签约加入华纳的黄立行,传言签约金高达五千万元,黄立行表示自己也是看报纸才知道,不过是否真的有这么多收入,那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