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华健个唱忘词观众友善 现场可以短信点歌(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11:36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周华健在首体开唱,拉开年底演唱会旺季的序幕。风趣幽默的周华健带领观众大合唱自然是昨晚的最大亮点,此外这场演唱会又出新招,观众可以通过发短信点歌。

  在演唱会开场前夕,首体门外还聚集着大量人群,黄牛们津津乐道着400元的票已经升值到600,还有买不到票的歌迷郁闷地抹着眼泪。演出开始后,周华健收起往日话痨的毛病,一口气唱了近十首歌,场内气氛热烈,周华健也投入得汗如雨下。唱到《梦醒时分》、《风雨无阻》时周华健老毛病又犯了,几度忘词,不过观众席发出的却是善意的叫喊声,面对大方的观众,周华健耸肩咧嘴大笑,表情滑稽,又引得观众大笑。演唱奥运期间大热的《我是明星》时,周华健请上了当时为他和声的小孩子,坐在地上和孩子们合唱,虽然孩子们屡屡跑调,但场面温馨感人。

  当然能说会道的周华健也总是忍不住跟观众唠叨一两句,一会讲自己小时候学吉他的事情,讲儿子失恋的故事,一会又讲发生在妈妈身上的小笑话,还拿乐队成员的发型开玩笑,逗得观众大笑不止。

(责任编辑:董文)